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20101030 奇萊D2 主北

早上有起來拍攝日出。
寄件者 20101030

早餐喝咖啡吃土司,之後輕裝出發挑戰北峰,Bubu說早上的行程是北峰主峰,有點懷疑耶~

##CONTINUE##
隔壁帳篷的山友比我們早些出發,前往北峰的路上一直都有看到他們,看著陡峭的山壁真有點恐怖耶,在攀爬斜坡前先丟下登山杖,戴了棉布手套抓緊斜坡的繩索往上移動,還算順利地抵達山頂。
寄件者 20101030

大夥在這邊耗了大約一個小時,除了各自拍獨照外,還有拜天公,跳跳樂,拍國旗等活動,玩到盡興才下山,看起來早上挑戰主峰的可能性下降了。
寄件者 20101030

回到營地約十一點,先用餐稍事休息後在午前出發前往主峰,距離是北峰1.5K的一倍,要花的時間當然更長,擔心回來時已天黑所以裝備要再加頭燈。
寄件者 20101030

一整天往中橫方向觀看,清楚地看到昆陽往清境以及往武嶺的路,星期六到這邊騎車的人應該很多吧?事後我知道同事KY就在對面的路上,嘿你有沒有看到我在跟你招手?
寄件者 20101030

跟tt與樹林兄形成前導隊伍了,所以一路上拍攝他們的照片最多。
寄件者 20101030

上山前又碰到隔壁帳篷剛從主峰下來的山友,他們是說主峰更難爬,不過靠著棉布手套與斜坡繩索在這邊也順利登頂了,力氣用得差不多了在這邊果然比較跳不起來…
寄件者 20101030

主北挑戰順利完成,再來就是趕路回營地了,太陽西斜得很快,我跟tt兄樹林兄的身影清楚地映射在箭竹綠地上…
寄件者 20101030

回到營地立刻煮水準備隔天的飲水,吃完晚餐後天色也漸漸暗下來了,大夥仍是早早就寢,夜晚來臨後滿天星星再度出現,明天過後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到這樣的星空,我在帳篷外頭看星星,聽Coldplay的Strawberry Swing感覺很不錯,懶得選歌接下來就直接聽Pet Shop Boy的歌邊看星星了,Luna Park意境很搭,雖然月亮尚未升起。The Way It Used to Be, King of Rome, I Wouldn't Normally Do This Kind of Thing 讓銀河變成很棒的MV,夜中觀星,平時我可不常做這樣的事呀~

相關閱讀:
蝌蚪: 黑色奇萊 Day 2:走在台灣的屋脊, 文章裡面有蝌蚪精心編輯的 Jumping Edge喔~
BuBuChen: 奇萊主北影片搶先看
BuBuChen:走向黑色奇萊-奇萊主北 (Day 2)

2 則留言:

Lukeci 提到...

下次記得背西瓜

edge 提到...

LKC下次沒咩我就不參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