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20100226 日本東京尋寶

除了美國外,其實也有機會到日本出差的,其實,工作加上旅遊前後去了日本不下五六次了,先前還一直以為出國經驗應該會侷限在日本了說…
寄件者 20100227


##CONTINUE##
只是之前去的時間大多是在2000年左右,是地理尋寶剛開始的時期,當時的GPSr還是超級簡陋而且也沒有給一般大眾使用的地圖產品,要靠著這樣的裝備尋寶應該很困難吧?

這次有機會到日本出差了,趁著開會前的空檔(這是為什麼我們穿西裝的原因)一樣押著搭檔Jason還有先前北京沒有一起出草的Yiwen到附近找看看,走到了這個有歐式建築的房子前面就開始搜尋囉,Jason因為之前在美國尋寶的驚嚇所以不敢幫忙找,就負責記錄我跟 Yiwen的尋寶歷程囉~
寄件者 20100227

找到了!
寄件者 20100227

為什麼哭泣呢?主要是因為這次的藏寶是Yiwen發現的,上次在美國則是Jason找到藏寶的,身為資深獵人的我竟然尋寶功力一下子就被麻瓜比下去,也難怪我悲從中來,掩面痛哭了…

第二天比較悠閒所以計畫到附近逛逛,地點就是我很久以前也來過的明治神宮,下車地點是原宿車站,記得小時候有些T-Shirt上面最喜歡寫這兩個字代表流行了,明治神宮前面的路則是有名的表參道,路上可是很多名牌店的說…

花了一點時間在門口的一個鐵欄杆找尋以原宿為名的藏寶,難度3的確沒辦法立刻就找到為了不要耽誤行程很快就放棄了,下一個地點則是虛擬藏寶。
寄件者 20100227

題目是這個鳥居的木材來自於哪裡?答案就在旁邊的標示牌上,得到這虛擬藏寶的一分還蠻親切的說…

順利拓展尋寶地圖~美國,大陸與日本幾個國家都有尋寶成功記錄了,下個國家會是哪裡?

接下來就是輕鬆地感受日本文化風情了,今天有婚禮可以看到結婚的隊伍,對於日本人對儀式的嚴謹還是要小小地佩服一下…要是我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保護傳統就好了!
寄件者 20100227


尋寶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4 則留言:

bubuchen 提到...

原宿那個acche,我之前也沒找到~~

Tadpole 提到...

日本絕大多數神宮的鳥居木材都是來自日治時期的台灣, 不知道我猜對了沒? XD

edge 提到...

原來即使出國還是跟台灣獵人去同樣的地方嘛~

Bubu那麼你也去過神宮囉?

蝌蚪太厲害啦~加一分!

bubuchen 提到...

當然要走進去加分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