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20101115 環半島尋寶之旅 D3

今天是有史以來尋寶收穫最豐碩的一天喔!
寄件者 20101113-15


##CONTINUE##
六點半準時由鬧鐘叫醒,梳洗完畢後開始收拾行李,稍後Rudy也起床整裝,他在噗浪說漫漫長夜被我的鼾聲吵的睡不好,真是歹勢~
寄件者 20101113-15

今天要先去的地方是大豆子藏的兩個眺望龜山島藏寶,在雨中抵達公路旁的藏寶點,很是折騰地淋了好久的雨才找到藏寶,台灣還真多那種要用手摸才能找到的寶啊,光想就覺得好危險喔~無論如何,有史以來最大的收穫!以前最多只有一美金,雖然這次是在搜尋時在地上撿到的…,

(照片由Rudy提供)
寄件者 20101113-15

接下來要往山上去找另外一個眺望龜山島藏寶,如果前幾個人沒找到的話我大概也很快就放棄吧?但這不是Rudy的作風,他的長處就是把消失很久的藏寶找出來,有點疑惑是不是藏寶要冬眠所以越躲越深,好像我自己也找不到昆陽藏寶一樣,這個對我來說已經太難了,幸好有毅力的Rudy把這個找出來,比預期的順利找到藏寶後就有心情悠閒了,到咖啡館吃早餐,星期一的早上仍有一些客人,跟露營區差異很大,這才是有錢有閒的人會來消磨時間的地方吧?造景不錯,假日的人潮可想而知!點餐的服務生很像周杰倫喔,連態度都很類似…所以我們只能盡量將注意力放在窗外的風景與室內的擺設了…
寄件者 20101113-15

Rudy的尋寶之旅在此就告一段落,北部的藏寶已經全被他找完了,除了台灣最多FTF外,他大概也是最快突破200 Found的人吧?我們接著到先前RFC車聚有來過的福隆草嶺單車道,然後前往基隆兩個藏寶,我對當地不是很熟,不過海洋博物館籌備處的登山步道以及日據時代的砲台都很有特色,很值得獵人一遊~特別的是砲台這邊還有尋寶犬一路帶領到藏寶處喔!
寄件者 20101113-15


寄件者 20101113-15


(獵人與尋寶犬照片由Rudy提供)
寄件者 20101113-15


三天的尋寶之旅下來,我加了9分,Rudy加了14分,剛好在規定的五分差距內,雖然一路雨勢不斷,但是有夥伴一同尋寶,興致來了啥也不怕!同時回顧了以前很有味道的西洋歌曲,又是一次難忘的旅程。

下次,應該要計畫更大型的環島尋寶之旅吧?會是幾年以後的事情呢?

5 則留言:

rudy 提到...

多虧了 edge,感謝你貢獻我 1/3 的尋獲。 :D

edge 提到...

Rudy明年再來桃園繼續完封啊

rudy 提到...

非常期待。 :-)

Lukeci 提到...

我跟Soya去打桃園寶他也撿到100,
可是寶沒找到.
When環島?

edge 提到...

LKC 聽你這樣講我跟大豆子好像冤冤相報…

何時環島喔﹐這個問題要問Rudy還有各地的寶主耶﹐今年還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