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20101113-15 環半島後記

記錄旅途的點點滴滴順便預想下次環島的計畫…
寄件者 20101113-15


##CONTINUE##
從出發到回家的三天都下雨,從台中網聚開始在雨中尋寶在遮雨處搭帳篷我倒是都很能釋懷,主要是奇萊主北之旅三天天氣都出乎意料的好,好像是還願一樣,我回到這裡淋三天的雨,感謝山神讓我們在奇萊山上眺望雲海仰望星空。
寄件者 20101113-15

Rudy說一路上聽的大多是從高中到大學時期80年代的音樂,其實範圍更廣從70年代的Eagles一直到這兩年火紅的Lady GaGa都有,Eagles歷久彌新到2000年後還是有新作品其中Don Henley的個人專輯也是我的最愛之一,Lady GaGa的曲風其實很像80年代的舞曲,很多80年代的歌手團體一直到最近都還有作品比如說派燒伯Pet Shop Boys ,驚懼之淚Tears for Fears, 邦喬飛 Bon Jovi, U2, 理察瑪爾克斯 Richard Marx,甚至連空中補給Air Supply都才出新專輯,ABBA的歌因為舞台劇與電影的關係也持續發燒,只能說,有聽80年代西洋歌曲的我們實在是太幸運啦~
寄件者 20101113-15

途中Rudy有提到公路電影的形式,舉例來說梅爾吉佛遜Mel Gibbsons的衝鋒飛車隊Mad Max系列,末路狂花,Blue Brothers都是,想起來我們一路尋寶過去也很像一部公路電影哪,一個晚上跟被咩圍繞的少年仔一起聊天,一個晚上在很有名的露營區兩個人獨享整個營區,想到前一站都好像很久以前的事一樣,在令人迷惑的中年,還可以這樣瘋狂又留下深刻的回憶,真好!
寄件者 20101113-15

一回來還沒寫心得就在想是否有可能環島的尋寶之旅了,說不定要好幾年以後,一方面Rudy有老婆小孩要照顧我也需要老婆的批准才行,一方面先前單車環島已有順便尋寶,總希望下次環島一圈會有更多的收穫,所以沿路的藏寶要有一定數量後才能出發吧,我可以順便維護練習曲系列讓Rudy可以加分,環島的規定應該是Rudy不可以比我多加10分以上,我個人呢,希望可以加到20分…
寄件者 20101113-15

純粹是預想,四天環島第一天一路走高速公路下去,到墾丁露營,那個一晚上100元的營地不知還在不在?然後到台東都蘭警察局,第三天到花蓮瑞穗應該可以順便泡溫泉吧,被外星人抓去那次據說也住這裡的不過記憶已經被刪除了,這樣東部的藏寶應該可以掃完了(大概還有10個沒找),回程走北宜的藏寶好像比北橫多。
寄件者 20101113-15

出門前提醒Rudy要帶墨鏡,想說可以再次體驗迎風奔馳感覺的,可惜一路上都下雨…

2 則留言:

rudy 提到...

期待下次有機會。 :-)

edge 提到...

Rudy你不是要先去金門?LKC好像也要開車環島的樣子﹐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