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iPhone 3G 入手

飄著細雨很冷的天氣,騎著摩托車來到中華電信在八德介壽路的服務處,今天應該是放假日吧不過因為是開始領取預購iPhone的日子,所以有上班喔。

我是這邊第一個來領預購iPhone的,工作人員還有手機門市小姐都很熱情,從開始辦理到領機子都圍繞在旁邊,很快地就辦好手續並且繳款,拿著領貨單到旁邊的手機門市拿機子,一個紙箱中有10台未拆封iPhone,因為沒有無壞點保證所以小姐也不敢直接拿給我就叫我自己挑,還真是猶豫啊,擔心挑到有壞點的機子等一下一路哭著回去…

在店裡啟用機器後回到家立刻把先前申請EeePC無限上網的門號SIM卡換上去,想說要怎麼設定哩不過選好電信業者就OK可以上網了,用iTunes同步音樂照片還有一些連絡資料,基本功能還蠻簡單的先前有機會玩機子的時候就已經大致都知道了,所以很快就覺得無聊了接下來慢慢研究吧!
寄件者 20081214

1 則留言:

Jing 提到...

果然是 Mac 迷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