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泰安單車溫泉

星期五早上跟同事從雪霸公家公園管理處停好車騎車出發,一開始覺得很冷還有穿風衣,不過上坡一下子就熱起來了可以脫掉外套囉~到了橋那邊我們騎北岸車子比較少,不過一開始就是一個水泥陡坡騎得有點辛苦,不過大家都一口氣騎上去就是了,這裡是今天最辛苦的地方,後來跟主幹線會合往泰安溫泉的那段很像石門水庫壩頂,這種路段我就比較在行可以騎前面了。
寄件者 20081226
到泰安的龍安橋,吊橋還有騰龍溫泉這邊晃晃,騰龍小路地上都是楓葉,不過沒有一般照片拍得那麼紅所以我渾然不知,夥伴叫我回頭看才發覺這個View還真不錯,只是沒帶單眼相機就不拍了。回程走原路,走主幹線下坡的時間多,還蠻舒服的,中午在路上的豆腐街吃,雖然不像深坑有合菜大餐,不過小吃臭豆腐還算不錯,雖然老街只有短短一小段,但感覺還不錯,人潮也不少喔。
寄件者 20081226
寄件者 20081226
寄件者 20081226
下到停車處開一輛車到泰安觀止泡溫泉,一人450,造景格局都不錯,後來同事去游超冰60m泳池,他非常喜歡喔,這裡是這邊水溫最低的地方,除了同事游泳外,只有幾個人去泡一下就受不了起來了,甚至工作人員都要在旁幫忙注意說。
寄件者 20081226
冬天騎完單車泡溫泉最棒了~

1 則留言:

Jing 提到...

哇 ~ 這行程不錯喔,騎完單車泡溫泉,想到就爽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