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鳶山尋寶

從鶯歌藏寶處下來才兩點,想說對面的三峽鳶山藏寶很近又可以開車到藏寶附近,就直接穿過鶯歌到達三峽這邊了。

找到上山的路後一路上坡,路旁很多人都是停好車來健行的,不過知道目標點附近有停車場就大剌剌地繼續開車上坡吧!不過並沒開到終點,停好車又走了幾百公尺才抵達這個位置,攀爬到掛滿著西藏密宗的旗幟這邊視野豁然開朗,老實說我有點懼高腳軟說~幾乎是趴在地上尋找寶藏的。

這裡到處都是紙片垃圾,對於藏寶可能是很好的煙幕彈喔,看到這一團亂有點擔心這次會白跑一趟了,幸好最後有找到,Lucky~我的幸運會延續到什麼時候呢?
寄件者 20081203
有趣的是寫log時發現BT早上剛來過,哇怎麼遠從彰化跑上來啊?我猜想他一定會去順便去廣豐公園找我的藏寶才對,不過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都還沒看到他登錄這個鳶山藏寶說不定還沒回中部…

可以放輕鬆地拍些照片了,對面樹林的大煙囪就是我昨天挑戰的地方,可惜今天空氣品質不好霧濛濛的,今天可就看不到101了…
寄件者 20081203
回程時又看到有人騎車上來,果然是碟煞登山車,我又心猿意馬了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