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單車露營夢碎

前陣子看到背包客棧有人找伴一起單車露營,二話不說立刻報名,期間張羅露營器材,還要想辦法放在單車上,不過單車活動多,露營活動多,要兩者湊在一起進行卻有十足的難度,因此除了我以外就沒有其他人報名了,最後連原本找伴的人也因故決定單獨前往。

即便如此,還是想嘗試看看可行性,原本計畫今天從桃園出發計畫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露營泡溫泉的,只是裝備都已備妥,終究還是害怕一個人露營,出發前夕打了退堂鼓,今天下午看天氣實在是好,想想整個車子放在車庫徒生傷悲,在解除武裝之前,還是騎出去拍拍照做點記錄吧!
寄件者 20081201

裝備列表:

露營器材:
單車帳篷 放在車頭
羽毛睡袋 塞在馬鞍袋與座椅之間

車頭放置:
GPS與頭燈 
手機,耳機,太陽眼鏡 放車頭腰包
寄件者 20081201
貨架上塑膠櫃:
換洗車衣車褲頭巾一套
風衣一件想兼當雨衣
睡覺衣服與長褲
電腦設備
寄件者 20081201
馬鞍袋:
盥洗用具
內胎與修理工具
腳架
車鎖
背包套
禦寒外套
單眼相機
寄件者 20081201

3 則留言:

Jing 提到...

裝備好齊全呀 ~

edge 提到...

齊全有什麼用?不敢出門挑戰單車露營…

匿名 提到...

我也在背包客棧尋找過單車露營的旅伴, 雖然結果也是自己成行, 不過以後有伴相信也不錯
. 我也是小折派的, 有機會聯絡一下

http://marty-hsiao.spaces.live.com/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