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日尋四寶

出發時陽光普照,跟昨日陰霾寒冷的天氣完全不同,在車上甚至還有點熱哩。

今天跑了四個地方,首先到蘆洲,這個地方空間寬廣,反而讓我搞不清楚方向,寶藏倒是很快就找到了~
寄件者 20081209
接下來往淡水出發,非假日交通竟然這樣擁擠,看來遊客也蠻多的,一點都不會感受到不景氣還真是不錯呢~
寄件者 20081209
再到沒來過的漁人碼頭,對於這裡漂亮的風景輕鬆的氣氛感覺很好,有國外旅遊悠閒的步調,我想假日這邊應該滿滿都是人吧?
寄件者 20081209
最後一站是麟山鼻,天色漸黑風勢變強有點蕭瑟的感覺了,園區裡面大概就只我一人吧?還蠻喜歡這邊的步道還有海景的,附近海灘有兩組新人正在拍照,我在這邊看夕陽落入海中才離開。
寄件者 20081209
運氣很不錯今天四個藏寶都有找到,雖然開始時都摸不著頭緒,不過稍微再嘗試之後都有好的結果,拍照的都是腳踏車,今天真正的尋寶功臣卻都沒有上鏡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