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買單車的好理由

到了美國考量運動減壓其實一開始就想買單車的,可是開車在附近熟悉環境之後卻遲疑了,首先這裡並沒有像台灣山裡面車子不多適合騎單車的路段,然後也怕午後的酷熱光曬太陽就頭昏了,平時看到的單車騎士就是在速限將近100的公路旁努力踩踏,有時還必須穿梭在車陣之中,真正的險象環生~
寄件者 20090530


##CONTINUE##
今天到了Austin蠻有名的Barton Creek Greenbelt尋寶,這裡藏寶不少,但是路程也不近,走了大半天的路終於決確定如果有登山車的話會比較方便,一路上拍的路況其實都蠻適合騎車的,我看連路上滿滿都是岩石的上坡都有人扛上去,果然最上頭又是平路了,單車騎士呼嘯而去,我還在拼命用雙腳趕路,後來還走到住宅區,這時候要是有單車就好了。
稍後甚至到了一個只開放單車騎乘步行者不准進入的地方,所以對於位於其中的藏寶就無法靠近了,衛星圖顯示車道的規模還真是大啊!路旁都是來騎車的人停滿的車子,要是一開始就買單車的話今天就大大地派上用場了!

寄件者 20090530

1 則留言:

馬提 提到...

結果Edge在那邊會買車嗎? 不知您會停留多久. 尋寶愉快囉!!

我也正在出差中, 8月中旬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