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難度頗高的尋寶之旅

呼~今天的尋寶活動還真令人軟腳啊~

星期六的早上九點左右悠閒地開著車出發,今天的目標是科羅拉多河畔,目的地是個公園,應該有三處藏寶,第一個我是停車在路旁走進去的,是還蠻好找的不過藏寶離步道很遠必須要走進去樹林搜尋,難免手呀腳呀的又會被樹枝劃傷了,覺得已經有點難了說可是恐怖的還在後頭。

檢視較大的地圖

##CONTINUE##
到了適當的停車地點後步行前往蠻近的一個藏寶,說明顯示地形難度高達四顆半,本來覺得還好可是走到山崖邊就軟腳了,從上方看不到東西只好繞到下方察看,猜想應該放在半空中難度才這麼高吧?先前的登錄說只要夠高會爬應該就 OK,可是看到棲息在岩石下的蜘蛛群…我想還是算了吧!
寄件者 20090523

接下來的藏寶距離有一兩公里遠,沿著步道一直走一直走,到了接近時還是需要離開步道自行找路,在樹林中東拐西彎的好不容易距離藏寶只有20公尺了,怎麼科羅拉多河忽然出現在眼前,加上一個落差很大的山崖,天啊怎麼這陣子都是碰到這樣的地形啊?想說都已經走那麼遠了空手回去總是不甘,只好拼了老命爬下去,過程中還發現手心刺了一根刺,沒想太多就拔掉,嘿!終於在山腰上看到藏寶盒了,總算不虛此行,趕快簽名然後把前幾天抓到的TB放進去,這時候怎麼覺得剛才被刺到的左手越來越痛,有點擔心是不是有毒,在這裡求救總是有困難,趕忙收拾好一口氣衝到上面的平坦地帶~
寄件者 20090523

幸好手部疼痛逐漸消去,沿著產業道路走回馬路再走回出發點,不甘心再到剛才的山崖看看,咦這次就很直接地看到藏寶了,不過經過剛才驚嚇的我就不敢為了簽名爬下去啦~經過這幾次的經驗,我想在德州還是不要挑戰地形難度太高的藏寶好了,留著小命比一切都重要哪!
寄件者 20090523

接下來開車到這個所謂Schoolhouse Rock的地點,想說就在馬路旁地形難度3可以恐怖到哪裡去,結果最後還是要攀岩,好不容易爬上去後抵達目的地就看到一棵樹在這邊想說這一定就是目標了,可是Micro cache會藏在哪裡呢?爬上爬下找了半個多小時就是找不到,想說會不會掛在樹上的cache被拿走了,正要放棄的時候忽然看到,咦?東西不就在這裡嗎?我也不知道何時弄的只能說自己真的超級幸運可以找到這個藏寶,難度等級竟然才2我覺得真的要靠運氣才找得到啊,藏寶就在照片中,欲知位置請連到我的相簿囉~
寄件者 20090523

接下來是一個名字叫咖啡的藏寶,寶主說已經取得咖啡廳主人的同意才放的,停好車果然就在咖啡廳前面,我看到一個人正在外面悠閒地看書,就走過去詢問,以下是我們的談話。

喂!你是咖啡廳主人嗎?
是的,我是!
那你看到我手上拿的這東西應該知道我來幹什麼的吧?
我知道,就是一個遊戲嘛!
好,告訴我東西在哪裡!
就在後面啊(手往後一指)

想說先找到寶藏再進去交關一下他剛好也被裡面的人叫進去了,我繞到後面找了一下,一開始還衝到樹林中,後來慢慢靠近藏寶點,咦?就在咖啡廳下方嘛!感覺又是一個置入性行銷範例,推門進去想找老闆,哇這根本就是一家類似Starbucks的店嘛!空間很大工作人員很多,老闆卻不知跑哪裡去了,沒辦法合照了只好點了杯冰咖啡外帶囉,為什麼這冰咖啡的冰就是咖啡呢?不會是隔夜的吧?

咖啡廳附近有個叫做Lakeview 的藏寶,應該有湖景可以看吧?抵達寶主建議的停車地點發現距離藏寶將近兩公里遠,可是藏寶又好像就在路旁邊,不想在大熱天走那麼遠的路還是開車過去看看?到了藏寶點附近路旁停好車走過去就近多了,這個藏寶的提示講的蟲子原來是這東東,不過實際位置還蠻遠的,繞來繞去終究還是找到了,不過洞口都已經長出香菇來了裡面的潮溼可想而知,放棄簽名拍照就好了!奇怪的是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湖,地圖可是顯示我繞著湖轉說~
寄件者 20090523

時間已經過了三點天氣還是很炎熱,到了下一個藏寶的路口沒想太多就走路前往,雖然距離不到一公里可是走著走著就聽到打雷聲,抬頭望去天色也忽然變得昏暗,走到一半時擔心下雨相機會淋溼樹林中可沒躲雨的地方啊,不想發生上周一個人站在大雨中淋雨的情況(那天還有穿雨衣勒,今天可就沒帶了),因此腳步加快,靠近藏寶時還是要衝進去樹林中尋找,很快地找到後趕快簽名閃人,藏寶提示中說的瀑布就省略囉,三步併作兩步地衝回車上,總算沒有下雨,不過烏雲真的靠攏過來了,雖然時間還早才四點,不過考量天候今天就早點收工吧,開車回住處的路上果然下起大雨,呼~好險!
寄件者 20090523

1 則留言:

Jing 提到...

這次的尋寶還真是刺激呀!!,那個蜘蛛群真是恐怖,讓我想到有一次去猴山岳尋寶時看到毛毛蟲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