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半日單車活動

出國前QQ俱樂部為了送我舉辦這次大人國單車之旅,七點半左右在關西高中集合出發,天氣非常好,路況很好車子不多,山景也非常漂亮~一開始James就以新買的公路車遙遙領先,我們的舊車都追不上。中途休息後為了爭一口氣騎著小折奮力往前衝,為了怕被追上是有點騎得喘不過氣來,幾乎用盡力氣終於先騎到以前童話世界的門口,在這裡喘了好久才恢復,可以趕在前面應該是因為Arthur感冒中,James早餐喝豆漿脹氣所以才能先到吧!
寄件者 20090501


##CONTINUE##

距離頂點雖然沒有多遠不過再次出發跟Andy拼上坡還是騎到心臟快要跳出來,途中下來拍石門水庫風景,最後再衝到最高點拍合照,James買的一大瓶舒跑在這裡就喝光光了~
寄件者 20090501

從這個地方下坡很舒服囉,這段路線有很多觀賞桐花的民眾,不能免俗地我們也要下來拍拍照!
寄件者 20090501

回到關西高中後原本以為就要解散了,結果Andy提議加碼騎石門水庫,想說有感冒與脹氣的人頂著不用吭聲的,結果大家竟然都同意!我狀況還好就更不能打退堂鼓了,只好硬著頭皮再前往石門水庫收費處溪州停車場停好車出發了。
寄件者 20090501

騎到壩頂這段有樹蔭遮陽,騎起來很舒服,不過後面的路段就很熱了,老是上坡也騎得有點沒力,所以就在龍珠灣這邊告一段落早早地在十一點出頭就吃飯,這裡只有一家餐廳,進去時覺得很冷清,不過吃到一半時裡面幾乎已經客滿了,生意可好得很哪~感謝James作東請客,騎完車吃大餐喝啤酒最棒了,今天的蒸魚非常鮮嫩好吃!半天的單車之旅騎來暢快,就等回國後再來一起騎車囉~
寄件者 200905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