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美國-博物館…看電影?

還沒十一點就抵達Bob Bullock德州歷史博物館,看了一下告示說博物館中午才開放,門口陸續來了一些人,我想不可能真的等到中午才開門吧?那可就來不及囉~

十一點左右大家陸續在門口排隊,有點不明所以也跟著排了,本來有看到警衛把門打開,可是奇怪的是稍後又關上了,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必要排隊,不過小心為要,還是排隊比較安心~

這個決定是對的,後面的人群迅速地累積,就我聽到旁邊人的談話,的確這隊伍就是我應該排的,忍不住問後面的人現在的狀況,果然他們也跟我一樣是網路訂票的,不過說上次來是很久以前了,而且都是下午來也沒有碰過博物館還沒開門的情況,所以基本上大家跟我一樣搞不清楚,反正有排隊有保佑,耐心地再等看看~
寄件者 20090517


##CONTINUE##
來了來了,一個警衛拿著擴大機出來了:
各位先生女士,跟各位報告一個狀況,今天的電影除了晚上十點的場次以外,票已經全數售完了,再過十來分鐘開門時請有票的直接進場,網路訂票的請左轉到大廳售票口取票,看到大家竊竊私語還真的都蠻狀況外的,我前面一對中年夫妻雖然排我前面,可是聽完廣播後也只有離開了,想要現場買到票?太天真啦~
寄件者 20090517

寄件者 20090517

門一打開立刻緊緊跟住前面的隊伍,進入大廳後又是排隊,不過已經開始售票就不用等太久了,哈哈拿到票囉!
寄件者 20090517

沒錯,這就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Bono看過誇到不行的星際迷航紀首部曲!那天我聽他說得神奇,好奇上網搜尋了一下附近上映的地點,首輪電影在博物館上映還真是奇特呀?不過本來預定的行程就會到這邊來,加上標榜iMax超大螢幕,想想還是應該先睹為快才是,至於博物館參觀嘛,有空的話花五分鐘看一下好了。

咦?怎麼票上面沒有劃位,難道是先佔先贏嗎?到入場處問收票員果然如此!那就不能耽擱,趕快進去佔個好位置吧!坐定後四周觀察了一下,還真的歐幾桑歐巴桑一堆耶,猜想他們應該是來緬懷年輕時對於這影集以及電影的著迷所以想再次回味吧?以大家對今天的大排長龍頗感驚訝一樣,說不定這跟台灣海角七號旋風有類似之處,還要勞動警衛出來放送啊,真令人期待。警衛曾說會等到買票的人都進場才會開始放映,看到那麼多人排隊我也以為會有延遲,可是神奇的是就在放映的中午十二點前大家都坐定了耶,奇怪不是iMax嗎怎麼沒發眼鏡,原來電影只是在大螢幕放映其實沒有3D啦,跟預期的不一樣有點小失望,那不就跟當年興沖沖跑到京華城iMax看機器人歷險記一樣嗎?

電影真的不錯看,結束時阿公阿婆們還鼓掌拍手表示肯定,似乎真的有重溫舊夢了,至於我呢?純粹就是Mac: The Naked Truth中提到麥克迷都喜歡看星際迷航記還有Bono介紹才來看的,我還是介意沒有3D...
寄件者 20090517

1 則留言:

One Dollar's 3C 提到...

原來你是新的 Trekker.
不過我是先喜歡 Star Trek, 之後才迷上 Mac. 哈哈!
但還是歡迎成為一員, Live long and prosp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