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雨天出草

連續好幾天都是大太陽,好不容易週末了出門時天氣卻是陰鬱凝重,似乎會下雨的感覺,不過今天要去的幾個點都說是Park and Grab,應該不會太難才對。

Oregon老是叫我走付費高速公路,今天有了昨天的經驗比較小心有準備硬幣也特別注意要走人工收費的,不過對於交流道還是不熟悉,繞了好久多花了好幾塊美金,真是的。

到達第一個公園雨勢正大,等了一陣子雨勢變小時趕忙衝去藏寶處開始搜尋,這應該是很簡單的Micro Cache,不過就是找不到,尋找期間雨勢又變大我緊靠著網球場圍牆勉強避雨,在雨中淋了將近半個小時最後只好放棄,寶主說這個藏寶蠻常不見的只好安慰自己應該是如此,這種天氣我想鴨子們比較喜歡吧?
寄件者 20090516


##CONTINUE##
抵達下一個點時剛好也沒雨,就走過去藏寶點附近開始要找,可是這時雨勢忽然變得好大,加上雷電交加,很有台灣颱風天的味道喔,我勉強躲在一個大樹幹下,不過傾盆兒下的大雨還是很快就讓我的褲子全部都溼掉了,不管了再找一下天可憐見竟然就讓我看到這個Micro Cache,全身溼答答地衝到車上,在終於乾燥的環境簽Log,還真是拼哪,第一次淋雨的Oregon也真辛苦了。
寄件者 20090516

寄件者 20090516

下午聚會完回程時還在下雨,原本要直接回住處,可是順路如果不試試下次還要再來一次很麻煩,察看了一下 Texas Legends是個Virtual Cache應該不太難吧?抵達時飄著細雨,原來這個題目是一座橋,要通關還要答對四個問題,還真麻煩,我也只好在橋上走來走去,數地上的星星數目,要查誰出身於George Town,還有個名字是跟地名無關的,總之十分費事,幸好雨勢不是很大題目雖然麻煩應該還是都找到答案啦,雨天出草打三中二,進度可以說是很慢的…
寄件者 20090516

寄件者 20090516

2 則留言:

Jing 提到...

你該不會買了美國地圖?
這裡有免費的 http://www.gpsfiledepot.com/maps/view/19
不過當然沒有 turn-by-turn 的功能 :p

edge 提到...

呃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