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長征達拉斯

三個離Austin的城市(Houston, San Antonio, Dallas) 中達拉斯算是最遠的,不過這裡的虛擬藏寶也是最多的,雖然有300公里之遙,為了增加尋寶數也只有衝了,一路馬不停蹄地找過去,兩天中找了多少個藏寶呢?回來自己也嚇了一跳,我還真是拼命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CONTINUE##

一心一意要尋寶,所以對觀光景點並沒有特別注意,不過虛擬藏寶就是會帶你到令人意外的地方,比如說:

甘乃迪遇刺現場
寄件者 20090606-07


Fort Worth牛仔老街
寄件者 20090606-07


這次的心得就是美國虛擬藏寶十之八九是Memorial Park,從早到晚一直到這些地方我的八字有點撐不住說,幸好最後一站到了個門庭若市的地點,Bonnie Parker,美國最早的亡命鴛鴦,雙十年華就死於警匪槍戰中,傍晚到了這邊看到人群還以為跟我一樣是來尋寶找答案的,結果大家就真的只是來看她的安息地,我找到答案要走的時候還看到有人陸續前來,算是去了那麼多Memorial Park比較特殊的,Stephen Ray的墓碑也沒有這種熱鬧的氣氛哪~
寄件者 20090606-07

6 則留言:

Jing 提到...

哇! 真是暴增!!
300km 該不會是騎單車的去吧?

edge 提到...

300km騎單車喔?這樣就沒時間尋寶啦~

Jing 提到...

這樣才有挑戰性! XD
對了,你什麼時候回國?

edge 提到...

7月底就會回去了,不過不知道要不要再來就是了~

匿名 提到...

美國虛擬藏寶十之八九是Memorial Park,從早到晚一直到這些地方我的八字有點撐不住說 <--- 這句話超好笑的. (我是Maggie啦..)

edge 提到...

Maggie 也請趕快給個部落格讓我連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