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萬大水庫曲冰遺址單車尋寶

今天參加的行程是寶二爺號召由霧社騎單車到萬大水庫與曲冰遺址的尋寶活動。
寄件者 20090130


##CONTINUE##
八點多集合後由寶二爺領軍,車友貴玲,Beluga老公還有我騎車出發,Beluga開車帶著兩個小的隨行支援,至於我的支援車與隨行攝影,因為太早起床就留在車上睡覺啦~

不過一路下滑的路段居多,開始有點擔心騎不回來了,因此在萬大水庫尋寶時就趕快打電話呼叫支援車,不過一直快到曲冰時支援車才出現,根本沒拍到我的騎車英姿啊!

考慮回程直接上車,不過這樣有點對不起把車留在霧社的寶二爺了,本想最後出發的,不過陰謀被寶二爺識破,只好硬著頭皮往回騎,回程上坡騎得有點辛苦,Beluga老公在前頭看不到,寶二爺押隊也看不到我,心想夾在中間還是可以來個神不知鬼不覺的神奇消失術說,可惜支援車沒有默契在最需要的時候都不出現,超過我時也沒有開車窗打個招呼一下!

插播正確的支援車做法: (Beluga做得非常之好,不愧是最佳支援車)
1. 隨時在風光明媚或上坡終點處準備拍攝騎士英姿
2. 開車超過騎士時務必搖下車窗加油慰勉一下
3. 最重要的一點,要能與騎士進行心靈交流,由騎士求助的眼神就知道要邀請辛苦的我上車啦!

終於騎到終點了,這個時候就要有詳實記錄的軌跡以杜悠悠之口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寄件者 200901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