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除夕刮刮樂

以前的除夕守歲就是在客廳準備好零食飲料,一起看出租影帶,講到影帶就知道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可是過年除了全家人聚在一起外,總要進行個餘興節目應景一下,我們家是不打牌的,何況打起麻將沒完沒了的,如果有人要賭又不服輸,恐怕會打到天亮還無法收場…要有娛樂性又要可以自然結束…來玩刮刮樂吧!
寄件者 20090125


##CONTINUE##
遊戲就是大家湊錢買刮刮樂,每人一等分,看誰刮到最少就得負責去彩卷行換回來繼續比,從八點多開始,看能否撐到半夜祭拜天公的時候,也約定如果刮中金額超過5000的就要兌換,哎呀已經好幾年了,至今尚未有兌換獎金的記錄,刮刮樂上明明有最高獎金200萬,100萬,50萬或是30萬的字眼,可是這麼多年都沒刮中,開始有點懷疑那只是廣告用詞了。

記錄一下今年刮刮樂的金額變化:
6000
3900
2800
1900
700
400
100

算來只刮了七次就沒有了,還是有點太快了些,而且一路下坡沒有出現轉運的高潮,這幾年來趨勢大致如此,後來想想才發現規則有問題,因為每次都叫運氣最差刮最少的人去換新的彩卷,可想而知當然每況愈下了,今年是到最後要去換100元刮刮樂才想到,請刮中的人去換不過已經有點太遲了,明年記得要找運勢最旺的人出馬喔~

白天天氣不錯,悠閒地到彰化八卦山舊營區與高美溼地尋寶,前者一樣找不到,後者有寶主來電呼叫,藏寶倒是乖乖現身了,回家的路上還有看到環島騎士,加油了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