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風櫃嘴

風櫃嘴為什麼會有名呢?我猜原因如下:

車子少
一路上坡
離市區近



##CONTINUE##
大概是因為這樣才會變成單車聖地吧!開始騎單車以後就常聽到羅馬公路與風櫃嘴這兩個地方,上周剛挑戰完前者,今天計畫到風櫃嘴朝聖一下。

在至善路口開始騎,在這邊就一路上坡了,中途有到原住民主題公園再嘗試尋寶,可惜還是失敗了,只好乖乖進行今天的行程。

原來到楓林橋這段路程也不是很容易騎,一開始就蠻吃力的。
寄件者 20090919
從楓林橋到風櫃嘴一路上坡,花了一個多小時才騎上去,還是很喘,只能提醒自己其實肌耐力是沒問題的,就是心肺功能不夠好罷了,盡量慢慢騎只要呼吸調整好就OK了。
寄件者 20090919
快到風櫃嘴時注意到目的地有藏寶,所以抵達時花了一些時間在水泥塊與樹之間找,這邊訊號很差,iPhone都派不上用場,不過最後還是趁有點訊號趕快查詢才發現座標與提示已經更新了,重新找過倒很快就找到了,總算沒有白騎一場。
寄件者 20090919
花了一個多小時累積的高度下坡只花了十幾分鐘就消耗完了,山上陰天風又大感覺很冷,可是山下卻又是大太陽,奇怪的天氣…
寄件者 20090919

寄件者 200909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