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20110318 謎題寶藏之王

想成為謎題寶藏之王嗎?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你必須挺身迎接我們準備的挑戰!
寄件者 Geocaching


##CONTINUE##
你必須解出全世界20個謎題寶藏,因為這些藏寶的獨創性與多樣性,我們選擇了他們以算出位於德國波鴻Bochum藏寶點的座標,聽起來很複雜嗎?對於謎題寶藏之王並非如此,你,很快就會知道了…
寄件者 Geocaching

寄件者 Geocaching

解出這一系列的藏寶謎題你可以得到兩個東西,首先你可以得到這個系列下一個謎題寶藏的名稱與GC編號,同時你也可以得到一個解出最後座標之用的數字。

如果有需要任何協助請隨時連絡我們,這個系列的寶主對他們的謎題當然也很清楚,有需要的話也可以連絡他們。

這些藏寶謎題的難度不一而且是隨機安排的,請注意全部系列藏寶的難度總和超過60喔,有些很容易,有些則希望讓你腦袋打結,我們已經解開所有的謎題了,即使本系列藏寶遍及世界,你並不需要熟悉除了英文以外的語言。

請注意,不要在寶頁寫如何解題,這是沒有必要的,只要註記你發現藏寶了即可。

我們要特別感謝沒有星星Starless提供這個藏寶的點子並且同意我們將謎題寶藏之王放在波鴻。

準備好踏上漫長滿是風雨的路途以成為謎題寶藏之王了嗎?請從第一個藏寶開始你的旅程…
寄件者 Geocaching

提示:
座標的格式範例: N32 05.135 E118 54.7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