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泛舟尋寶

在美國尋寶開車應該還是佔大宗吧?不過有幾個地點的地形可是高到5的最難等級喔,話說玉山的等級也差不多3或4而已,為什麼在住的地方附近會有難度這麼高的藏寶呢?

答案是需要特殊器材,舉例來說有個需要潛水裝備然後潛入湖底尋寶的這難度當然就高啦,寶主還特別強調要有潛水執照才行,為了尋寶要如此大費周章應該不可能吧?還有沒有其他地形難度等級很高但是有機會可以挑戰的呢?有的!
寄件者 Geocaching


##CONTINUE##

話說德州這邊河流湖泊很多,同事一直鼓勵我找機會去玩玩獨木舟,很久以前去澎湖有玩過應該還算上手,所以找了一天下午約同事一起挑戰,在這個湖四周有四五個藏寶因為都是寶主划獨木舟去藏的所以地形難度都是5,如果可以全部找到的話就可以大大提升地形難度平均值了,整裝出發!

為了省力吧?或是計畫我在前面尋寶然後請同事負責划船,所以租了一艘雙人獨木舟出發,不過一下水就覺得不對勁,因為這獨木舟吃水很淺穩定性不高,加上我跟同事都沒為了這活動特地換裝,所以一出發就覺得隨時會翻船的樣子,兩人神經緊繃地划到第一個藏寶點,我拿著槳撐在岸上保持距離,東找西找的花了將近十分鐘卻都找不到,虧得尋寶難度才1而已說…出師未捷氣勢就去掉一大半了。
寄件者 Geocaching

精神緊張加上租船時間的限制,當下就決定放棄尋寶活動了,兩個人就在湖中晃晃拍些照片而已,泛舟尋寶活動以零分收場…
寄件者 Geocaching

後記:
想說一個人比較有機動性,在持續幾天的雨天結束後全部武裝再次前往計畫挑戰單人獨木舟,結果到的時候發現因為湖水氾濫公園已經封閉了,可惜~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Jing 提到...

看起來不錯玩,曾經想過去黃金峽谷埋個溯溪寶,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去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