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墓園夜打

天昏地暗……鬼影幢幢………心慌意亂………超級緊張………

寄件者 Geocaching


##CONTINUE##

先前在台灣就有在想有沒有那種白天不容易找到晚上卻很容易發現的藏寶,當時考量的構想是找一個適合欣賞夜景的地方,要是可以利用晚上才看得到的招牌作為確認位置的方式說不定就可以了,不過真的要弄到晚上很容易找到似乎不容易,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呢?

在美國這段期間Suchmann特地邀請我見識一下所謂的Night Cache,重點就是白天根本就找不到,但是晚上就很容易找到,拍了張不是很清楚的照片分享一下,放大照片可以看到黑暗中似乎有光點……

之所以讓我有點遲疑不敢來打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晚上的緣故,而是藏寶的所在位置: 墓園~

雖然在美國尋寶三不兩時就要去參觀一下墓園,但是因為一般的墓園都整理得很好看起來像是公園所以尋寶時倒不會覺得什麼,可是晚上耶!晚上去墓園光想心裡就有點毛毛的吧?說實在的要我一個人來找我才不敢勒!

這個Night Cache提示說Follow the Stars用意就是要獵人拿著探照燈照射,在光線照射下遠方出現了顆顆的星星般的光點,只要沿著這些標記往前走就可以走到藏寶的地方了。

最後在一個蠻古老的墳墓牆邊找到藏寶,真是新奇又刺激的經驗!想說回台灣也可以做一個,不過要藏什麼地方好呢?如果是一般的公園,獵人為了尋寶拿了手電筒四處探照,萬一惹到了不良少年不就惹禍上身了嗎?想起來好像墓園藏Night Cache比較安全喔?

5 則留言:

rudy 提到...

讚!快設一個吧!
可以在台北祟德路上,超乾淨的墓園,很合適!

edg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dge 提到...

其實就是為了公佈桃園夜騎藏寶才貼文的,等你找到後再麻煩你去崇德路藏囉~

Jing 提到...

找這種 cache 需要勇氣 ^^"

edge 提到...

要我一個人絕對不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