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20150131 関(せき)尋寶

住的龜山附近雖然有些歷史建築,可惜的是完全沒有藏寶,只有往西的鈴鹿或是往東的關有一些,上周到鈴鹿斬獲不多,希望今天往上班方向的關這邊會比較順利些~



下起了大雪!幸好順利找到藏寶,證明自己還是很拼命地!在這麼冷的天氣拿出藏寶取出Log拿筆簽名都有點吃力,手都凍僵啦,不過能找到開胡很開心~

這裡是騎車上班會經過的Sunshine Park,就在高速公路交流道旁邊,一到門口就看到單車禁止進入的標示,為了靠近藏寶只好牽車進去,到了藏寶附近的停車場,東找西找有機車停車場卻沒有單車停車場有夠奇怪,看停車在這邊的餐廳用餐的人還不少…最後才恍然大悟這裡其實是像台灣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地方!

接下來前往的藏寶都很有古意,有的有找到有的沒找到,天氣冷得讓我趕緊上路出發,沒能慢慢體驗歷史~


手腳身體都冷壞了,剛好經過日本同事介紹的中華餐館,更特別點台灣拉麵一碗,有點陽春就是了。

吃了麵喝了熱湯又有力氣精神繼續尋寶啦,騎車前往更遠的地方,途經可以學當忍者的地方,要去哪邊學比較好呢?


今天騎最遠的地方是個火車站藏寶,路程遙遠,逆風上坡旁邊有森林溪流,很有平溪線火車的感覺,考慮到溫度又跟中橫有點像,一整天的溫度都在五度左右,還不時飄下小雪,這樣的天氣我都能應付,想來到時候冬天騎合歡山應該也沒問題吧!

抵達了這個完全沒有人煙的小站順利找到藏寶,日本火車站藏寶跟台灣狼兄的RSS火車站系列很像,都有那種慢活悠閒的期待,雖然我是急性子沒法靜下來等火車就是了。

今天騎車尋寶之旅告一段落,超冷天氣騎了這麼久以為有多遠,結果也才30幾公里,算是普普的運動量…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台灣體感溫度比較冷ㄟ。今天台南15以上,感覺卻比日本房間冷。台灣濕度高,昨天電視說富士山一年1/3,代表乾燥度增加了,是否。當然如果日本下雨就比我們冷。

edge 提到...

日本一定比較冷啦,感覺都不準的⋯⋯日本房間有暖氣,當然覺得比台灣暖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