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20120422 單車遊市區



寄件者 20120422


 ##CONTINUE##
攜車袋能不能上飛機我不知道,不過如果人跟折疊車都已經在大陸的話,搭巴士或高鐵應該都可以帶著單車,到南京來個兩天的單車之旅吧!有方便的兩條地鐵可以因應騎到沒力的情況,游園年卡上在市區的幾個景區都還不錯!真的很適合騎車觀光喔,只可惜舒適的季節太短,只有四月十月才有宜人的天氣…

寄件者 20120422

古林公園中的驚呼,那是鳥?那是飛機?那是超人,都不是啦那是南京電視塔。

寄件者 20120422

今天的目的地是游園年卡中的兩個景點,分別是長江江邊的鄭和寶船廠遺址還有古林公園,感覺還蠻普通的,不過天氣宜人又有車友相伴,大夥兒就悠閒地騎車逛逛吧!市區之旅主要以經過世界第七高紫峰大樓的北京東西路為主,大部分路段都有慢車道,騎起來壓力比較小,橫越市區然後號召飯友聚餐,酒足飯飽的午後輕鬆地折返,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最棒的周日了!

寄件者 20120422

假日的紫金山滿滿都是人,大車小車在並不寬廣的山路上來來回回,難免會有打結的情況,中山陵這邊有交通管制,自行開車的話必須從停車場走好遠的路,不然就是搭大眾運輸系統然後步行或是搭游園小火車,這都得跟大批人潮攪和在一起。塞住的車陣中大家失控地猛按喇叭,更凸顯了單車騎士的愜意。老實說台灣的都市中還沒有這麼棒的單車路線,每次騎車下滑時看著兩旁整齊雅緻的法國梧桐,都會覺得很愉快,回台以後應該會很想念紫金山的道路吧?

寄件者 20120422


寄件者 201204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