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20110908 奇蹟

是的,就是這件事!
寄件者 2011 Life


##CONTINUE##
幾個禮拜前,為了本來份內就應該做的事情,竟然有機會可以見到公司的主要領導們並且要到他們的簽名,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下班前在最高領導門口開始排隊,Lucky 7,果然是幸運號碼,竟然在一天內完成了!

這麼大的榮耀,我的心思一下子離開了崗位,恨不能飛回台灣跟父親稟報這個讓人想哭的一刻,可是中秋節怎麼可能還有位置呢?果然旅行社的人告訴我即使前一天後一天也都沒有票的啦~

昨天晚上,在同仁的鼓勵之下,嘗試連到航空公司網站訂票,旅客一人大於剩餘座位,答案還是一樣的,但是,想到一直眷顧我的人,再試一次,結果…竟然出現奇蹟,我訂到票了!

爸!我帶著像紫金山一樣高,像中山陵一樣多人,像液晶顯示器一樣多畫素的榮耀,我回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