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20110807 紫金之顛藏寶,幾乎。

異地的旅程,應該要靜下心來,好好聽師父講經。聽說這個師父可以透徹地闡釋佛理與人生,連頑石都能意會貫通頻頻點頭,可惜有點迷惑有點失落的我,不是很了解…
寄件者 20110807


##CONTINUE##
估計颱風要來,前一天還買了好多零食打算在風雨中邊看電影邊吃的,很早就醒來,看看外頭似乎無風無雨的,今天沒有約人騎車不需要等候,吃完早餐收拾一下就出門了~

再度來到紫金山下,今天的目標是再度移動藏寶,遠遠望去山頂似乎雲霧圍繞,想說下雨也沒關係,一路騎上去只在靈谷園區後方出口附近停下來拍照,還真有點笑不出來樣子。
寄件者 20110807

再來就一鼓做氣衝到山頂了,索道還沒開始營業,遠處的纜車消失在霧中,還蠻有情調的。
寄件者 20110807

到上次的藏寶處取了Cache後就在山頂四處尋找適合的位置,難度不想太高因此不選到處都是的樹洞,要發揮磁鐵的功效總要找到一處可以吸附的地方,可惜,軍營圍牆上沒有鐵製物。
寄件者 20110807

終究,師父要表達的是,這裡沒有我想尋找的目標吧?帶著一絲遺憾,我下滑慢慢離去。
寄件者 20110807

可忽然瞥見路旁又有塔林牌樓,這裡就有Cache可以棲身的地方了,所以,凡事要是有緣份才行,山頂無法,山道行。

南京紀念藏寶 Top of Purple Gold, Almost

藏寶的所在。
寄件者 20110807

在南京的紀念藏寶,藏了一個月,上山三次才搞定,只能說,這段經歷的目的不是藏寶,而是體驗奇幻神奇的旅程。
寄件者 20110807

3 則留言:

Lukeci 提到...

不要藏太難阿~
不然寶主導航的電話費很貴!

rudy 提到...

呀,edge 你是不是瘦了? ^^

edge 提到...

Dear Lukeci,
紀念藏寶我都藏得很簡單,已經被FTF

Dear Rudy,
實際上有點變重,努力維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