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20110820 石頭城

唱了那麼多年的校歌,終於有機會拍攝現場實景的MV了。


##CONTINUE##
本來應該後製再配樂的,不過現場收音的效果不錯,就直接用了~

石頭城公園跟旁邊的清涼山都不用收費,還蠻適合悠閒漫步的,不過交通有點不便,沒有地鐵經過,公交站都離好遠,我從清涼山下車過來從草場門離開,都需要走一段距離,看地圖以為可以從穿越清涼山直接到石頭城公園,因為GPS地圖顯示清涼山步道就在馬路旁邊…實際一走才知道落差很大還有圍牆擋道,最後是在清涼山繞了一圈又從門口出來,乖乖地走大馬路過去。
寄件者 20110820

寄件者 20110820

到了石頭城公園也有同樣的情況,沿著城牆走發現竟然沒有下來的階梯,到了預定拍攝外景的鬼臉牆幾乎是城牆的最高點了,沒辦法,還是得回到起點走地面。
寄件者 20110820

寄件者 20110820

這邊也有游船,可以往返中華門,只是票價100元,貴得有點誇張,也不知道是這個緣故還是因為班次不多,即使是假日在城牆上一直都沒看到游船行駛,看起來還是騎單車來此比較適合…
寄件者 20110820

1 則留言:

Darren 提到...

excellent 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