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願望,今年與明年

祕密︰要有願望才會實現!

實現的項目:

保持在75公斤以下
再次單車環島
中橫武嶺單車之旅
雪山翠池之旅
奇萊主北之旅
藏寶破百尋寶國家達到四個
賈柏斯獎

今年過得很有趣呢!
寄件者 Life

失敗的項目︰
部落格文章超過去年
單車露營與Off Road

看到獵人們在山上重裝合照的帥氣﹐今年主要的挑戰目標就是參與這樣的活動﹐雪山之旅已經實現願望了﹐再來背帳篷去奇萊更有成就感!明年哪﹐希望有機會去挑戰地理難度最高的南湖大山藏寶﹐或是參加有咩的登山活動﹐兩者擇一吧~
寄件者 Life

單車活動今年也收穫不少﹐再次的環島之旅還是很愉快﹐還有老婆開支援車的幸福陪伴﹐雖然沒能完成﹐不過體驗一下外星人綁架事件也是很有趣的經歷啦~年中的時候再請老婆支援挑戰中橫武嶺﹐自己計時沒能在 Never Stop標準的七個小時內騎完﹐不過有完成對已是很大的鼓舞了!
寄件者 Life

十一月跟同事一起得到了賈伯斯獎﹐這樣的結果對於自許為Mac收藏者的我來說格外有意義!公司的專利證書持續有拿到﹐不過今年沒有新的提案算是有點遺憾﹐希望明年可以扭轉!
寄件者 Life

也不知道因為外星人事件還是日本出差的影響﹐陰錯陽差讓體重掉到75公斤以下﹐跟最胖時期的85公司足足相差了10公斤﹐這個願望許了有十年了吧?今年竟然達到了﹐更幸運的是到目前為止也維持得不錯﹐感恩~隨時要提醒自己與朋友健康永遠要排第一喔!明年要維持這個體重更會是個挑戰﹐還是要列為目標!
寄件者 Life

藏寶破百的目標在高中同學Rudy熱情支持下也完成了﹐有來找過我藏寶的獵人在此一併感謝!啊還有拜出差的機會之賜﹐也擴大了尋寶活動的版圖﹐Lucky!
寄件者 Life

當然還是有些目標沒能夠實現﹐比如說部落格文章超過去年的目標就沒達成﹐還得找到更多可以激勵自己的方法才行﹐另外單車露營與Off Road本來應該可以跟到活動的﹐因時間沒喬好很可惜沒能成行﹐繼續期待了!
寄件者 Life

跟大家分享明年的願望與目標,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築夢踏實!
寄件者 Life

體重維持在75公斤以下
中橫北橫單車之旅
南湖大山四天尋寶之旅或有咩
2011專利提案
單車露營或 Off Road之旅
環島露營尋寶之旅
虛擬Mac收藏博物館

4 則留言:

Lukeci 提到...

>>南湖大山四天尋寶之旅或有咩
你在約bubu&蝌蚪&rjt嗎?

bubuchen 提到...

南湖太困難了~~~
能換個簡單點的嗎?

edge 提到...

或有咩

Ezfun生活玩家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