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20110202 漫遊隨筆

過年期間,有朋友興高采烈地出國去玩,也有朋友普通地很晚起床,我也是有計畫的,但不是單純地開車閒晃~正經地來說,應該算是傻事一樁。

原本計畫過年前要開車環島的,不過沒有時間了,除夕夜回家之前,還想要在外頭蹓躂,昨天下班後央求同事一起去唱KTV,可是大家都要回家吃飯,沒伴了只好開車南下,小年夜一個人還真是寂寞呀,早早睡吧!

天還沒亮就起床出發,沿著高速公路南下,路上很多 趕著七點前不收費時段的車子,到了雲林轉快速道路到海邊,到達座標點卻找不到17-100的招牌很是奇怪,跑哪裡去了勒?原來省道的指標真的會變喔,開車繞了一圈抵達找到新的17-100指標,是的,雖然先前已經被歸檔了但是為了民國100年錦上添花,希望還是可以讓這個藏寶復活。
寄件者 20110202


##CONTINUE##
時間過得真是快,一年以前的這個時候騎車環島順便藏寶,結果還沒人找到這個就已經不見了,也要等到有時間才能再來維護,在這個前不著店後不著村鳥不生蛋的地方,總是有個對自己對別人會具有特殊意義的地點,因為曾經單車環島,將自己的藏寶活動解讀為對這塊土地的熱愛。有認識的喜歡的有相同興趣的一起努力的相處愉快的甚至萍水相逢的,大家都在這裡,即使在寒風中,想起來就絲毫不覺得冷了~

一年前的照片:
寄件者 20100212-0220


今天的行程除了17-100,也到鹿港九曲巷換一個新的藏寶盒,這個最早藏的其中之一可以撐到現在很令我驚訝,最近才有獵人也造訪過,有個獵人就住在這邊,忽然想到,我老闆的老闆的老闆的老闆的老闆以前的老闆也是這裡人喔,這就是所謂的人親土親吧?

在九曲巷藏寶點的小折︰
寄件者 20110202

17-100,鹿港,胡思亂想總是有某些意義的,在這告別老虎歲月的日子…

3 則留言:

Shot Liang 提到...

沒注意到九曲巷裡面的這個Geocache, 還蠻常去買老龍師肉包的, 下次來找找這個.

edge 提到...

Dear Shot
我心中浮現Bubu 蝌蚪常用的圖片了…認真點!
不要光記得吃肉包喔~呵呵

Lukeci 提到...

要帶傢伙去,我差點撈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