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20110221 iPhone 4被扒了!

發生了難以想像的事!iPhone 4竟然被扒走了!
寄件者 2011 Life


##CONTINUE##
想說星期天陽光普照應該到風景名勝逛逛,於是選擇了元宵節應景的夫子廟前往,這邊人潮眾多都相安無事,逛完夫子廟到公交站準備搭車回住處時,還拿出iPhone查詢了一下資料,順手放到外套口袋,忽然感覺有人靠近,外套好像有人碰了一下,下意識檢查一下竟然發現iPhone 4已經不見了,立刻回頭大聲說手機被偷了!後面站著幾個年輕人,找看起來可疑的人要求檢查他們的口袋,可是毫無所獲。這群年輕人應該是同夥的,下手扒走iPhone的人應該很快地把機器傳給接應的人,讓受害者無法找到機器的所在…向旁邊好心人借手機撥號,雖然通了可是已經聽不到手機鈴聲…
寄件者 2011 Life

這是昨天我同事的遭遇,他去年十二月才剛買說!聽到時既震驚又擔心,這幾天擠地鐵常碰到下不了車的情況,人潮之多可想而知,連在人比較少的公車iPhone都會被扒走,要如何才能確保手機安全無虞呢?

網路上關於iPhone失竊的新聞很多,似乎還沒有有效便宜的方法,尋找失竊iPhone最有效的MobileMe服務有點貴…(當然跟一台iPhone比較起來並不多啦),目前先把序號記起來並且裝了iTracker稍微平撫一下恐懼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