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20101029-31 奇萊之旅後記

寄件者 20101031

爬山真的辛苦,累也就罷了,好幾天不能洗澡,吃的又只能粗飽,連上廁所都是一大挑戰!喝的水只能找水源煮開來喝,萬一沒水喝更是糟糕至極,這樣的折騰理應讓人卻步,但是山友們卻樂此不疲,有的享受挑戰一座座百岳所得到的成就感,有的欣賞藍天白雲下的美麗山川。我先前曾說如果沒有咩就不參加登山活動,結果仍舊報名這次的奇萊之旅,只能狡辯說是因為台灣過半的獵人都有參加這次活動當然不能錯過啦!雖然沒申請CITO Event,奇萊主北上也沒有任何藏寶,不過承蒙Bubu大方地接下發佈登山口藏寶的任務,讓這次奇萊之旅跟地理藏寶活動有美好的連結。

##CONTINUE##
寄件者 20101031


Bubu主辦這次活動很棒,規劃的行程大家走起來不疾不徐,很能充分享受一路上的風光,他跟蝌蚪,Lukeci與林Sir在前往D0過夜地點的中橫路上還有去造訪我上次騎武嶺所放的三個練習曲藏寶系列,身為寶主有人光臨我當然十分高興,謝謝啦~
寄件者 20101031

tt再次擔任司機的角色接送我、樹林兄與Jing,開玩笑地說好像搭他的車接下來就是很硬的旅程,不過正因為這樣才會令人難忘啊,上次去雪山他展示了iPhone的Starwalk觀星軟體,在視野絕佳沒有光害的奇萊營地用起來真的是太酷啦!謝謝tt下次還要搭您的車喔!
寄件者 20101031

一直有急躁的毛病,從這次活動中幾次休息都急著出發可見一斑,不過出發的時候蝌蚪有提醒爬山不是比誰走得快而是比誰看得多,因為D0沒像他們一樣有看到所謂的愛情動作片,可惜之餘爬山過程中我就一直提醒自己要多欣賞沿路的美景。大多時間都是和 tt兄與樹林兄走在一起,靠他們的提醒才知道放慢腳步適度休息,不至於一下子就把力氣用完了,也因為如此能順利走完全程,感恩啦!當然急著前進的同時也要背負拋棄後面穩健行進夥伴的沒義氣罪名啦,抱歉了各位!
寄件者 20101031

寄件者 20101031

熱衷露營是因為喜歡看星星,上次看到銀河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高中時Rudy帶著我們去清境農場露營當時就因為滿天星斗感動不已了,這次可以再度飽覽燦爛的星空對我來說將是美好的回憶!雖然因為很冷無法在室外呆太久,可是在重回出風谷的夢想漸漸渺茫之際,似乎也只有遠離塵囂的爬山活動可以貼近星空了。小時候在沒有光害的鄉下我也曾仰望星空,好像星星只是閃爍了一下下時空便倏忽到了現在,宇宙浩瀚,人生,實在是太短暫了啊!
寄件者 20101031

下次,來嘗試拍一下星軌吧!

4 則留言:

Jing 提到...

果然是健腳,走起來不疾不徐,我是又喘又累 ><"

Tadpole 提到...

是比誰看得多 => 肉腳團有看到山羊, 我還加映了一場大水鹿現身山屋的戲碼 XD

Tadpole 提到...

其實那是尋山員給當初爬桃山的我們四個人的開示, 之後我覺得這句話很實用, 在時間許可的情況下慢慢走真的比較舒服... 雖然這次又慢又不舒服 =.=

edge 提到...

大家對登山的熱愛與獨到的見解,都是我要繼續學習的…

羊肉爐與鹿肉滋味都不錯,不敢期待吃熊掌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