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20101113 台中尋寶網聚


檢視較大的地圖
知道天氣會不好,不過先前就嗆聲說沒在怕的啦,這時當然要繼續嘴硬!一早到土城永寧站接了Rudy就往台中出發了,說好早餐自理,不過Rudy嫂還有準備熱咖啡,在這溼冷的天氣中喝起來很有暖意,謝謝啦~

##CONTINUE##
開了一個多小時停靠西湖休息站巧遇蝌蚪,回推時間他應該是半個小時前從台北出發的吧?我跟Rudy先行上路,知道途中一定會被超過的,結果我跟Rudy加上行車記錄器五隻眼睛很努力的看就是沒看到小紅,抵達台中集合地點的時候蝌蚪卻已經到了,可怕的超車於無形技術!

集合後大家就一起前往孤獨之橋團獵,這個還算容易後面的人還沒到前面的人已經找到了,看來這個外國的寶主還蠻友善的下一個藏寶也是他藏的,應該難度不高才對,幾次活動的班底Bubu今天不克前來有點可惜,不過我們還是要詳實記錄下個藏寶點的尋寶過程好提供給他參考。

這個地點真的是蠻有趣的地方,身為中部人我都不知道這裡有廢棄的休閒遊樂區,經過了兩個隧道我們抵達遊樂園路口找地方停車,因為下雨的關係大家也就盡量換雨鞋或登山鞋,爬上斜坡抵達土地公廟也就是樂園的入口處。

果不其然,雖然是四關的多重藏寶,不過一路都走在水泥地上蠻好走的嘛!藏寶提示都很清楚所以每一關都只花少許時間就找到了,最後一關要穿過水泥隧道才會抵達,終點距離起點很近只有兩百多公尺,雖然廢棄已久不過藏寶處的環境還蠻豪華的,樓層展望不錯,對於外國人會知道這個地點並且在此藏寶大家都覺得構思不錯讚譽有加,其他的獵人有機會也應該來拜訪一下!
寄件者 20101113


寄件者 20101113


寄件者 20101113

結束了早上的團獵行程,中午是到草屯的一家麵食館吃飯,料理都蠻有特色的,吃的半筋半肉牛肉麵覺得很不錯了,不過在跟大家點的多種樣式餐點中還是算普通的哩!
寄件者 20101113

即使是惱人的下雨天,雖然真的不適合尋寶不過團獵活動總是很有趣的,感謝Jing主辦這個活動!

相關閱讀︰
Jing: [ Geocaching-地理藏寶 ] 中部尋寶揪團
蝌蚪: 印地安納瓊斯勇闖蠻荒雨林

4 則留言:

Lukeci 提到...

感謝edge兄陪打另外兩個Cache!

bubuchen 提到...

你們不帶我再去一次嗎?

Tadpole 提到...

我真的到了快官才超過你的, 我看見一台馬幹還跟蝌蚪嫂講不知道那台是不是 edge 咧! 真誇張, 我只不過上個廁所而已就要追好幾十公里才追上

edge 提到...

Lukeci考慮一起去環島吧!

Bubu荷蘭村蠻簡單的豐樂才需要更多人哪~

蝌蚪我們五隻眼睛都沒看到,除非你有行車記錄器作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