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20101028 藏寶數100

再過幾天就是民國100年了﹐這一年來積極藏寶﹐桃園公園系列﹐單車道系列﹐還有練習曲系列﹐慢慢累積的結果藏寶數也接近100了﹐來應景順便慶祝一下~
寄件者 Geocaching


##CONTINUE##
要藏哪裡好呢?從大的目標開始﹐百岳第一百名是哪座山啊?羊頭山﹐這個獵人山友已經去爬過了﹐好像有點硬﹐短期內也不可能跟到這樣的團﹐只好作罷了﹐那麼小百岳的第一百名是哪座山呢?澎湖的蛇頭山﹐這又太遠了…

再來看公路的里程﹐前陣子環半島有經過9-99, 8-88﹐離7-77也很近﹐照理說也應該會有100才對﹐我的練習曲7-100已經被歸檔了如果復活也很適合﹐不過年底前好像都沒有機會可以到這幾個地方﹐等下次有機會開車環島時說不定可以弄個100系列~

地名有沒有機會呢?居住的桃園縣就有百吉這個地名﹐不過百吉隧道已經有藏寶了﹐附近好像已經沒有包含百這個字的地名…

就這樣﹐最後是找了一個鳥不生蛋偏僻的中山高與北二高交叉點﹐兩條高速公路的指標都是100喔~Middle of Nowhere不知名的地方﹐連人車都很少經過﹐藏在這裡可能會被念沒有特色﹐不過也代表個人的第100個藏寶算是小事﹐有個小小紀念就好了﹐而且﹐偏僻的地方藏寶也可以撐比較久呀~
寄件者 Geocach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