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秋分網聚

Austin尋寶網友為了慶祝秋天的到來辦了一場網聚,真是湊巧其實明天就是二十四節氣的秋分了,所以說既然用的都是國曆,對於日照多寡的定義當然也是一樣的囉!昨天傍晚出去太陽還好大一顆熱死人的天氣,結果今天就因為下雨氣溫驟降又讓我冷到不行,就好像天氣有個開關一樣,喂~冷氣開太強啦!

##CONTINUE##
今天的天氣
寄件者 20090922

昨天的天氣
寄件者 20090922

由於前幾次參加網聚對於大家的尋寶代號都沒能記起來,因此今天打定主意要一個個找網友拍照並且記錄代號,拍照時也會順便聊一下啦,上次碰到的德州第一女網友已經合照過了今天就沒特地再找她拍,一路拍過去都是歐幾桑歐巴桑,其實也有幾位年紀不算很大也稱不上辣妹的女網友啦,不過因為家教甚嚴就沒過去要求合照了,下面這張就是今天合照中最年輕的女網友了。
寄件者 20090922

到聚會的地點BBQ點餐後就座之後環視周遭的網友,前面就有一位寶友桌上都沒吃的東西就一台筆電正在上網,問他在幹嘛他說正在登錄FTF,問了他的代號才驚覺他就是號稱FTF最多的Hidude_98!真可怕,光他的FTF 就比大多數人的Total Found還要多了,尤其我到現在連一次都沒有,最靠近的一次又被可惡的韓國人搶先一步!趁這機會當然要問一下訣竅在哪裡囉。
寄件者 20090922

Hidude_98說因為小網管一般都不會在上班時間Publish新的藏寶大多都在下班後的晚上,所以啦,他的訣竅就是在晚上騙小孩睡覺後再出發,也就是說他為了FTF都需要在接近晚上十二點時出去夜打!Wow~雖然問到祕訣了可是要實行還真的不容易耶~

真的要問才知道這些寶友在德州都是數一數二的,下面的表格就是他們在德州的排名,有幸可以跟幾位合照下次就可以打聽一些藏寶的提示囉~
寄件者 20090922


跟這次邀請我的Outlaw合照
寄件者 20090922

跟網聚主辦人TreyB合照
寄件者 20090922

備註:
FTF: First to Find 就是藏寶公告後第一個找到的獵人啦

4 則留言:

rudy 提到...

要從哪裡看才知道 FTF 的數目?
然後,要如何才能即時知道那個 cache 才剛被埋下?
Thanks! :)

edge 提到...

Hidude_98官網的個人 Profile有標示,不過我也還不知道如何統計FTF的數字就是了,反正我們都是0啊!

另一個問題比較簡單,付費會員設定台灣的藏寶然後每天寄送Pocket Query就可以知道了,再即時一點的我也不知道了。

rudy 提到...

Wow, I just got my FFTF. What a lucky guy, I am. :)

http://www.facebook.com/l.php?u=http%3A%2F%2Fwww.geocaching.com%2Fseek%2Flog.aspx%3FLUID%3D890750cc-34f0-4edc-bbcf-20aba19e4c45&h=a1563d357a423269c72ec0d4e9f0c967

edge 提到...

哪泥,竟然被菜鳥FTF~
天啊我還沒開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