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再次尋寶網聚

上次參加的尋寶網聚聽到大家用英文批哩趴啦地聊尋寶經驗,聽懂沒幾句的我其實是有點壓力的,因此對於是否還要參加美國尋寶網聚就有點遲疑了,這次又有這樣的活動一開始也拿不定主意,不過因為聚會地點就在住處附近,剛認識會說中文的尋寶網友Suchmann也說會參加,還說要一起去打那個難度等級5的藏寶,所以鼓起勇氣再度參加囉~

這次的收穫真是不少,以兩張照片為例:
寄件者 20090702


寄件者 20090702


##CONTINUE##

如果我老婆看到第一張照片一定會罵我吧?唉大家應該覺得很奇怪不過只要知道我們家教甚嚴就不足為奇了,這張照片有什麼特殊的呢?原來這位 Mrs. Captain Picard 是全德州尋寶數最多的獵人哪!What a honor to have a picture with her!大家可能覺得德州第一沒什麼,可是講到她的世界排名就有點嚇人了!全世界獵人排名第12!!!哇勒我應該跪在地上拜了,聽說她最高記錄是一天內找到(想想實在不可能,或許只是同一天登錄而已)300多個藏寶,好厲害!

第二張照片則是附近一個難度等級5的藏寶,已經去找過兩三次了,趁著這次尋寶好好地問了一些提示,聚會後跟 Suchmann前往尋寶就找到了,傍晚時分的光線有很大的幫助!

這次聚會的主題是歡送獵人TheJump,在完成德州大學博士學位後她即將前往其他州工作,主辦人Outlaw 特別安排了這次活動送行,送的禮物理所當然是個藏寶盒啦,場面很是溫馨~
寄件者 20090702


會中還有這個奇怪的Cache: The Rock that Rolls, 說奇怪並不是因為它長得像石頭,而是關於這個 Cache的規定,找到的人並須將藏寶移往他處然後再貼新的座標,因此這個Cache是會移動的,每次找到這個Cache一次都可以登錄一次Found,這種Traveling Cache據說很少見,有機會再來研究一下。
寄件者 200907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