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出發去露營

週五早上還陰雨綿綿的感覺﹐不過到了下午就放晴了讓心情也充滿了陽光﹐幾乎一下班就出發了﹐因為同行夥伴suebeen在更早已經從家裡出發前往約定的碰面地點了﹐還在高速公路上奔馳中接到電話suebeen說已經到了﹐趕忙加速衝回家將剩下的一些裝備上車並換好涼鞋後立刻出發前往﹐六點半左右跟suebeen碰面將他的裝備移到我車上再去加油﹐正式出發時致電roget問她目前位置說是在龍潭關西這邊﹐鬆了一口氣幸好還趕在前面﹐路上雖然間歇碰到下班車潮﹐不過還是比預定的七點半早了一點抵達集合地點石碇休息站﹐聯繫hiro大他們也還沒到﹐奇怪今天回到桃園整個天氣又變得不穩定﹐到了石碇這邊甚至還飄著小雨…
寄件者 20090417-19


##CONTINUE##
全員在hiro載beannie來到後到齊﹐大家邊享用gigi帶來的彰化肉包還有hiro甜甜圈先生帶來的甜甜圈中彼此開始熟悉﹐sunny與gigi跟我同鄉都是彰化人﹐聊了一下彰化美食﹐這部份我就不是很專門了﹐說到鹿港好吃的點心竟然不是玉珍齋而是另外一家店我是蠻驚訝的﹐所以說在地人可能還是比不上美食家熟悉…我想roget就比我清楚多了。

八點多出發繼續往宜蘭前進﹐suebeen借來的無線電似乎沒充到電所以暫時無法跟其他車連絡﹐目標是春風溫泉﹐下交流道後進入礁溪市區開始看到先前跟普拉先生騎車過來的熟悉街道﹐然後跟車走了一段不算很平的小路﹐終於開到目的地進去後赫然發現這家溫泉就是上次跟普拉一起來泡的春和溫泉﹐真是太巧了﹐或是說內行人的選擇都是一樣~這裡的大眾池是男女分開的裸湯﹐我跟hiro大與suebeen就邊泡邊聊背包客棧上的一些活動﹐hiro大當然是以露營為主的達人﹐suebeen至今也參加了好幾次各式的活動了﹐我先前則是看單車活動為主﹐這部份的伴就少很多了~到目前單車露營活動還沒能成行…

泡溫泉時suebeen順便進行無線電充電﹐所以出發後終於可以跟大家邊開車邊哈拉了﹐提到我的屁股很好看﹐啊不!是說我的車屁股很好看啦﹐大家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地往羅東前進﹐不過出了宜蘭市之後感覺路越走越小﹐只好拿出iPhone用陽春的地圖定位功能設定羅東夜市為目標﹐修正方向後繼續前進了。

抵達了羅東夜市停好車後﹐大家各自行動﹐因為前一天的腸胃問題我不會想吃東西﹐就趁這機會再次挑戰羅東夜市藏寶了﹐這次有帶頭燈照理說應該會有所收穫的說﹐可能因為查詢Log看到前兩個獵人也沒找到所以又有了預期心理以致於找得不用心吧?最後還是放棄了﹐誰知道回來後Bubuchen就回報說找到了呢﹐唉~嘆口氣。

大夥分別享用的羅東夜市美食後﹐最後在有名的包心粉圓店前面集合﹐享用了新鮮有趣的粉圓後再度上路往南方澳前進﹐一路上又是上次騎車的路線﹐一直到南方澳才跟蘇花公路分道揚鑣﹐先前從蘇花公路看南方澳可以說是旅程中最美麗的景致﹐不過抵達時已經半夜了看不清楚風景如何﹐我們在清風庭內搭帳篷﹐就在海灘旁邊濤聲清晰可見﹐很有電影Local Hero的味道﹐晚上睡覺時得來聽一下原聲帶應景一下。

帳篷分配: 我跟suebeen睡他的帳篷﹐我的帳篷則給roget與sunny睡﹐hiro大與gigi, beannie住hiro大的帳篷﹐這時還不知roget的元帥帳樣子如何﹐隔天就可以體會她的氣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