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傍晚尋寶

抵達日月潭時約五點左右,因為是陰天所以光線有點昏暗了,非假日遊客不多,騎單車往藏寶點的路上還蠻有悠閒的感覺。抵達教師會館距離已經很近了,不過要走步道才能接近藏寶點,就直接扛單車下去了,到了舞台這邊開始找,很順利地找到了,發現海馬兄與辣媽今天的簽名,有趣啊前陣子海馬兄還在珠海上周回國才在我藏的八德埤塘生態公園槓龜,過年後我一直都在北部今天才回中部,結果竟然不約而同在今天到日月潭來,幸運的是我只來一次就找到了。
寄件者 20090403


##CONTINUE##

寄件者 20090403

走高速公路回彰化的路上想到亞洲大學藏寶的事,已經有幾個獵人撲空了所以上次來也沒認真找,結果寶主檢查後回報藏寶還在,想想還是再試一下好了,到的時候已經天黑了,找了半天還是沒找到,在校園中鬼鬼祟祟畢竟不好還是趕快脫身為妙只好Call Out了,經由上個發現者的幫忙總算找到了。

順便聊天不小心也問到了一個祕密,這象徵著一個時代的結束另一個新時代的開啟,我的慾望也因此又被挑起,在想誰會是下一個呢?

寶盒在幾位槓龜獵人的怨念下承受不了壓力已經完全碎裂了,奇怪的是裡面的東西倒乾淨清爽如常,一點都沒有受潮的樣子。剛好車上有備用的保鮮盒就拿下來更換了,所有的東西放進去剛好滿滿的,不過原來我就找不到筆所以下個獵人還是要自備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