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東眼山單車之旅

前天聚餐討論今天早上的東眼山單車之旅,說如果下雨或是地上濕濕的就不騎,不過溫度雖然還是蠻低的,今天可是一個騎車的好天氣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CONTINUE##
七點半在慈湖集合,不過可能是不讓4+2的單車騎士停車吧,這邊的停車場是圍起來的,大家只好繼續往前在百吉隧道前路旁停車了。近八點出發,感覺還蠻冷的,不過開始爬坡立刻就熱起來,到萊爾富當然要換裝一下,稍事休息開始下滑,還沒到東眼山叉路就已經在擔心回程的爬坡問題了。

東眼山這條路路況很好,除了途中有還在鋪路我戲稱Off-Road的一段外,整個路段騎起來令人心曠神怡,加上天氣陰涼,可說是非常適合騎車,途中在綠光森林,泰雅咖啡都有下來拍一下照片,開始上坡處的里程是10公里,到了泰雅咖啡時則是0,不過從這邊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還要再騎兩公里才會到,大家陸續騎到目的地,這裡的海拔約800公尺,吃著帶上來的橘子還有科學麵真是愉快呀~
寄件者 20090315

寄件者 20090315

回程一路順暢地下滑,比較早出發還能維持在前面,不過到了Off-Road那段竟然一下子被三輛騎登山車的夥伴趕過去,為了板回氣勢,萊爾富前的上坡要拼命騎才能趕在前面,終於把今天難度較高的上坡都騎完了,天啊,萊爾富人山人海的~
寄件者 20090315

雖然還沒到中午,但大家都累了,就轉到復興市區吃了午餐,來杯啤酒真是暢快,店裡可愛的小妹妹上菜表現不錯喔!
寄件者 20090315

再來說要帶大家體會一下地理藏寶,因此就騎百吉林蔭步道到藏寶點示範一下,照例又被大家嗤之以鼻,想想下次還是碰到有買手持GPS的人再來推廣吧!

回到停車處結束了今天的單車之旅,不過後面還有到大溪市區買豆干以及到大溪交流道附近買豆花的行程,跟車進去大溪市區差點塞在裡面出不來,幸好有買豆干算不虛此行,接下來的豆花排隊人群更是長,幸好有請今天的夥伴先來排隊,等了好久終於輪到了,今天的活動在大家拿豆花各自回家享用中正式結束,愉快的一天!
寄件者 20090315

寄件者 20090315

寄件者 200903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