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烏來單車尋寶

跟夥伴約好騎烏來,說是在觀光大橋前方的停車場,昨天看Google Earth還蠻清楚的,不過實際開車卻不是這樣,心裡想騎烏來應該是走台九甲沒多遠就要停車開始騎了,從台九線轉過來就看到很多單車騎士,但要在哪裡停車呢?開了一陣子看到右手邊有座大橋便以為是觀光大橋了,結果卻找不到停車場,跟夥伴聯繫半天後來說是在14K處,原來我還在7K處繞來繞去離集合點還遠著呢,繼續開到目的地發現就是烏來溫泉老街的入口處了,想說已經到了終點還要騎什麼?

檢視較大的地圖

##CONTINUE##

原來要過老街入口的這座橋然後左轉才是桶後單車道啊,夥伴參加的EMBA團先行出發,我們幾個社團夥伴則在後面慢慢騎,不過因為坡度蠻大的,夥伴的女兒嘗試了一下,後來還是覺得太陡所以放棄了,剛好遊說他們到烏來瀑布那邊尋寶。

穿過老街過橋左轉,慢慢地騎上坡,到了烏來瀑布商店區這邊,離藏寶處還有100多公尺,就沿路騎上去,說實在的坡度也是很陡,夥伴們騎得有點吃力,不過終於還是抵達藏寶處了,在大家休息的時候到處尋找,最後終於找到了,奇怪蠻明顯的嘛不知道為何要花這麼多時間。
寄件者 20090321

支援車稍後抵達,在讓夥伴一家子體會一下尋寶的感覺,對他們來說還算趣味啦,瑄瑄挑了個紀念品,我們開玩笑要她放iPod進去當紀念品她當然不要啦,呵呵要是有這種獎品大概登錄的當天東西就被拿走了吧?
寄件者 20090321

有點擔心繞回去的路還是上坡,幸好這裡已經差不多最高點了,從觀光大橋這邊繞回去時心裡充滿了驚訝,我們有爬那麼高的坡嗎?說不定今天的爬坡比桶後單車道還要高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