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北投溫泉之旅

忽然的低溫當然會想泡溫泉啦~
寄件者 20090314


##CONTINUE##
早上本來約好車友要去騎金瓜寮溪的,不過一早還有點雨,所以這次只好就先取消了。

其實白天的天氣不錯,只是溫度低到不行,下午在Skype看到很久沒見面的杜君,就提議要一起去洗溫泉,因為他也常洗溫泉所以也很乾脆地同意,約好五點在圓山捷運站接他,不過行車比想像中的快,四點半就抵達了,等的期間就在旁邊的公園晃晃,這個公園說是要辦2010年花博會,所以已經封起來準備施工了,趁鐵皮還沒蒙上先鑽進去到處看看。
寄件者 20090314

集合以後前往北投,出發前就看到這邊似乎有個藏寶,原來是在地熱谷附近,看了提示一時還找不到,結果旁邊一個歐巴桑就出來指點,東西在這裡啦,在我拿簽到簿出來簽名時她還說也有外國人,也有女獵人來找,三不兩時住在這邊的她都會出來指點一下,今天我還真是幸運很快就找到寶藏了。
寄件者 20090314


接下來就往行義路報溫泉囉,在一個大停車場停好車後步行走下去,一路上還蠻多家的,雖然杜君習慣泡皇池,不過走到川湯這邊進去看了一下,人是很多啦不過應該勉強擠得進去,就決定在這邊吃飯泡溫泉了,結果呢~入場是入場了,竟然沒有足夠的置物櫃,大部分有已經有人使用拿走鑰匙了,鑰匙還在的裡面卻已經堆了一堆東西,因此等了好久的才等到有空置物櫃可以放東西,下水泡溫泉囉,唉,人那麼多好像在下水餃喔,所以啦,沒泡太久,水餃熟了就得起鍋了。

洗澡的地方也要排隊,好不容易整裝好了,卻發現吃飯還是要排隊,在冷風中等了一陣子才輪到我們,每個人400的額度可以點800元的菜,盡量點比較便宜的所以選了鐵板豆腐,客家小炒與酸菜肚片湯共總820,價格蠻貴的特別是前一天才吃過百元快炒說,不過總算不難吃也填飽了肚子,可是這裡要加一成服務費喔真是的。吃完回到停車的大停車場,發現停車時只有幾輛車這時卻是滿滿的,回程路上還看到車子不斷上山,台北,還真是個擁擠之城哪~
寄件者 20090314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快就貼上了...

遊記一篇, 我也來寫.

哈哈

ps. 我就是那個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