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單車輪胎行?

晚上到早先看到的一家店拍照,大新竹單車…輪胎行?第一次看到這種店,單車活動已經熱門到只要光賣單車輪胎就可以賺錢喔?瞄了一下店裡牆壁都是圈圈,還真是有趣的景象。
寄件者 20090325


##CONTINUE##
懶得走遠路去吃飯,就順路到佛濟食堂吃了,七點半裡面人好多喔,十張左右的桌子都有人坐只剩下角落一個位置我就坐那邊吧?看到自助餐的菜差不多沒有了不知道想什麼就點了一個什錦鍋,130有點貴主要應該是準備比較費功夫吧?
寄件者 20090325

等的時候食客陸續離席,其實我離開時就只剩一個客人了。來的時間應該是用餐尖峰期,火鍋上來除了一鍋菜以外,還有蘋果切片,冬粉以及青菜,火鍋內有豆腐﹑杏鮑菇﹑南瓜片﹑金針菇﹑芋頭與素丸子,覺得是有點陽春而且我也不吃冬粉的,不過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來這邊吃飯又蠻多年輕美眉的,值得推薦一下。
寄件者 20090325

1 則留言:

Beluga 提到...

是說..美眉才是重點嗎?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