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排隊美食





自己出遊的時候大多都是吃麥當勞,台灣是這樣,美國是這樣,大陸也是這樣,當然在日本也要這樣啦~不過難得跟前輩同事一起出遊,有機會當然要享用美食呀,排隊美食? 為了美食排隊?我希望盡量不要 ⋯⋯

不過在日本呀,如果真的有名排隊是一定要的啦!來到名古屋,說鰻魚飯很有名,前輩說上次在名古屋車站等了三小時才吃到,提議一樣找鰻魚飯吃當然要避開這裡,出發之前先去觀摩,果然大排長龍。

然後到了離車站比較遠的地方,找到了這家也很有名的松阪屋蓬萊軒,一看又是好長的隊伍,當下就想打退堂鼓,不過工作人員說大約四十分鐘就可以排到,反正人多可以聊天,又走得很累剛好可以休息,就坐下來排隊吧!


出乎意料的是隊伍行進速度頗快,差不多時間就真的輪到我們了,可能是兩點非用餐時間的關係,於是進去享用知名的饅魚三吃大餐,不便宜喔一客3600!


出來時下午三點排隊的人更少,下次帶老婆來吃,大概就是要選這個時間吧!

然後隔天前輩發現了這個架構很像台灣的夜市,可是卻是在白天擺設的活動,叫做甚麼問了日本同事也不知所以,好像不是祭り,總之兩旁擺得跟台灣夜市差不多,大部分是吃的,還有小物與遊戲,有好多攤我最喜歡的からあげ、 不過人都不多,偏偏就有這麼一攤有排隊人龍,大判燒是甚麼東西? 想說一個100前輩也願意排隊,我跟同事就先去逛了,都逛完了竟然前進沒多遠,最後,超過鰻魚飯等待的時間,終於吃到這個了!感動!





竟然連續吃到排隊美食,真是難得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