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20150125 附近小騎

前一天的健走行程,實際上走了20幾公里!難怪感覺鐵腿,早上就好好地睡到自然醒啦~



已經騎車上班一個禮拜了,假日也要騎車熟悉一下附近的環境,決定前往上周前輩帶我們搭公車去鈴鹿AEON Mall附近逛逛。

一路上人車不多,大部分馬路都有行人單車道騎起來算安心,雖然不能跟南京這種大刀闊斧的平整單車道相比,但比在台灣必須跟汽車爭道的情況要好得多,路上就是一般的鄉下風景,有著傳統建築的住宅區以及保存良好的山邊樹林,騎車環境非常宜人。

主要的目的是沿路尋寶,這附近有大約十個藏寶,第一個造訪的AEON Mall旁的藏寶就找不到了,時間還早商場還沒開張,就先前往附近的藏寶,雖說附近也要幾公里的距離,單車尋寶是蠻適合的,一路上還蠻多上坡下坡,剎車輔助是有派上用場啦。

尋寶奇妙的地方就是會帶獵人到各式各樣的地方,今天找到的幾個分別是:
附近的火車站

石藥師寺

中華餐館!?

以及有名的汽車工廠!

最後前往充滿回憶的地方,鈴鹿Circuit!結果繞來繞去一直沒法靠近藏寶,最後看寶頁說明才知道到藏寶處是要入場費的,只好作罷,回憶當年跟著かいちゃん與庭輝搭火車來到這裡的遊園地,記得有雲霄飛車還有自由落體的設施呀,奇怪都沒看到,摩天輪倒是有點印象當年在高點可以看到旁邊的F1賽車場,我又回到這個地方,聽著賽車場轟轟的聲音,遊園地的門口卻又好陌生,哇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啊!

回程由GPS導航直接騎回宿舍,今天騎乘距離48公里大約是昨天走路距離的一倍,不過輕鬆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