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尋寶名人堂

有趣的消息…
寄件者 Geocaching


##CONTINUE##

名人堂-edgehung

德州中部藏寶名人堂系列藏寶說明

那天從尋寶官網一位在德州奧斯汀的獵人寫Mail給我﹐說我成為德州奧斯汀尋寶名人堂系列藏寶中的其中一個!驚喜之餘也有點好奇我已經回來那麼久了怎麼還會有這樣的消息勒~

寶主提到來弄個德州奧斯汀區域的尋寶名人堂應該是個有趣的點子﹐他們也真的付諸行動﹐花了些工夫藏了總數62個藏寶﹐有趣的是我竟然也名列其中!奇怪我並不是當地人呀,離開時也只藏了一個紀念藏寶﹐為什麼有機會入選呢?原來是寶主們瀏覽自己的藏寶列出一些積極出動的尋寶者作為主要依據﹐前年在德州出差將近半年,一放假就瘋狂出草的我剛好因為這樣就入選了!
寄件者 Geocaching

看了一下這個系列藏寶的獵人代號﹐我也認識不少人喔﹐參加網聚也拍過合照﹐有人也提到我參加網聚總是面帶笑容﹐帶著相機猛拍﹐後者肯定是事實。最近因為工作有點笑不出來的我﹐只要想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藏寶中﹐還是會高興微笑的~
寄件者 Geocaching

這個系列的藏寶距離都很近﹐一路上找過去順利的話其實一天…喔不!說不定只要半天﹐就可以加62分哪~有機會,還是可以回德州一遊的!Edge is Here 卡在那邊也已經兩年啦~
寄件者 Geocaching

1 則留言:

rudy 提到...

超爽!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