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20100710 蘋果迷聚會

因為阿甘先生的提醒與阿鑫的協助今年終於順利地報名年度蘋果迷聚會,一下捷運就碰到阿甘,對於今天的活動很是興奮~

報到繳費後沒多久餐點便上桌啦,先大快朵頤一番!
寄件者 20100710


##CONTINUE##
大家自我介紹時間主要是說明接觸Apple的歷史,有聽到2003年大學畢業接觸Mac的心得,也有聽到用iMac G4這個"老機器"的經歷,感覺好像被賞嘴提醒自己有多古董一般… Silene 安慰我說只要心境保持年輕就好了,有道理!

畢竟還是有很多收藏俱樂部的夥伴呀,阿甘帶了用筆電背蓋改裝的時鐘過來,上次聚會有來的Sliene還有上次沒能見面的Kangkang與Lukehsu都有到,星星王子今天玩角色互換。在滴咖啡分享Next老機器的Rod ,相對於大多使用的開始是OS 8或9的,Lukehsu從Apple II開始用很令我感覺親切,可是相對的有些年紀30左右的蘋果迷夥伴又說用過Apple II聽起來則怪怪的…

終於見到Paul本人,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也參與好康的活動~
寄件者 20100710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聽iPad使用分享了,介紹的一些軟體都很酷炫,有轉接頭可以接投影機搭Display Out軟體還可以隨iPad轉動投影畫面跟著轉,這些東西都一定要買的啦~
寄件者 20100710

除了收藏俱樂部會浮出水面外,其他版我應該還會繼續潛水吧?當然會繼續買一些最新最酷炫的玩意,也會持續收集回憶,Trust me! I am macit。

PS. macit 是我在蘋果相關論壇的帳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