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20100710 noodle的老Mac

心血來潮看了一下OIKOS二手交流區,剛好看到noodle要送一堆老Mac周邊,立刻舉手報名,很幸運地這次真的是我拔得頭籌,跟noodle先生約好星期六開車前往,剛好跟下午的蘋果迷聚會可以串連相互輝映,是一個專屬於Apple的日子。
寄件者 20100710


##CONTINUE##
抵達noodle家邊清點老Mac周邊邊聊天,原來noodle是同一所大學大我兩屆的學長,緣份就是這樣奇妙!學長因為工作之故即將南下高雄就職,所以把這些老Mac周邊交給我照顧,我也祝福學長工作順利,有機會南下說不定可以聚聚呀,回到風光明媚的母校有好山好水可以欣賞真是不錯。

學長在大學時期竟然就用Mac了,相較之下我大學時期不但不知道啥是Mac,連PC都很少接觸說~所謂的電腦使用是只有在電算中心用CDC跑Fortran,可能是對這樣親和力不夠的環境印象深刻,以致於研究所時接觸到Mac才會對它的簡單易用感受特別強烈吧?

跟學長還有他送的主機們拍了張合照,回家後再分別拍獨照囉~謝謝學長並祝事業發展順利!

7200
寄件者 20100710


StyleWriter 2400
寄件者 20100710


Duo and Dock II
寄件者 201007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