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擦身而過的獵人!

我真的反應遲鈍! 竟然以為3/7名古屋單車道同一天也騎車尋寶的bulbul是日本人,當天看到log時還在想說怎麼香港有bulbul,日本也有人喜歡用B開頭的重複ID,這件事得要跟台灣的BuBu報告一下!
2014年尋寶網聚的照片

可能是那天看到小折擦身而過的印象太過深刻,看了當天的log後一意認定有個住在名古屋的日本人參加馬拉松比賽,趁著空檔順便河濱尋寶。名古屋河濱藏寶系列已經一年沒人造訪,卻在同一天有兩個人騎著自行車走相反方向沿路尋寶,想來十分難得,本想說對方應該也會有這樣的感覺然後聯絡我的,可能也像我一樣忙著四處尋寶所以就這樣擱著了。

在這張照片附近看到騎車經過的bulbul

萬萬沒想到對方還是自己認識的人!只能說緣分真是奇妙!

這次前往名古屋附近的安城市考察另外一個單車道藏寶,天氣不錯騎車沿路尋寶很舒服,悠閒聽著音樂欣賞路上風景,藏寶難度不高收穫不少,然後,開始在前人的Found Log中看到熟悉的名字,香港的bulbul!? 時間跟上個月名古屋河濱尋寶差不多,這樣說來,這個bulbul不就是去年愚人節時一起騎Ubike在台北尋寶的香港獵人!?
bulbul開始河濱尋寶的起點


應該有找到我補的藏寶吧?

這樣的機率有多少? 在台灣的尋寶網聚一起騎車尋寶認識了,然後分別從香港與台灣,在遙遠的日本,同一天的相同地點騎著自行車擦身而過! 雖然我反應很慢,足足在一個多月後才發現...

為了確認這個有趣的事蹟,立刻從官網發訊息給bulbul,可是發出之後就沒下文了,沒關係獵人們的交流管道是很多的,在台灣的地理尋寶Line群組中提到此事,也在這個群組的香港獵人AirQ看到之後,提到可以在臉書聯絡到bulbul,可是相同帳號的人太多,一下子沒能找到,倒是AirQ轉告bulbul我在尋人,所以bulbul就在臉書加我啦!雖然她對名古屋的事沒有印象也不知道我找她有甚麼事...

bulbul臉書有分享在日本騎車尋寶的軌跡唷,我把去安城也就是這次我考察單車道藏寶所在的軌跡疊在一起,可以看到走過相同的路,另外最重要的當然是,3/7名古屋河濱尋寶之旅的軌跡了,光重疊軌跡還不足以表達我的感動,得製作成動畫,紀錄軌跡交會的那一瞬間!


↵ Use original player
YouTube
← Replay
X
i
00:29
-00: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