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20220418 基隆嶼CITO


八點半左右基隆嶼CITO群就開始有動靜了, Tikapo問了基隆的天氣,確認是陰天。之後陸續有獵人抵達集合點附近,Soya在C停車場附近的路邊停車, BT則傳來遊艇停車場應該免費的訊息,雖然比較遠大部分人車都停在這邊~ 到達目的地後沒看到人,看到辣媽的訊息原來大家都在海宮1號這邊尋寶,施工帷幕中竟然有一群人講話的聲音,原來網聚的開場就在這裡面!這個應該不見了當然要來補一個啦~
回到集合點獵人們也陸續來到, Tikapo兄帶著Tikapo嫂還有很久不見的群貂一起出現! CC帶著廠商Jason一起來參加, Jason可是馬槽花藝村藏寶的FTF唷~上次在台中魔獸爭霸網聚才見面的米珊有帶著專屬攝影師一起來?有一陣子沒見面的阿明哥出現了!上次看到應該是在2019年的貴子坑露營網聚吧? BT也帶著BT嫂出現了,應該是這次移動最遠的獵人?
也跟桃園獵人Stephen聊了一下天,昨天他才在臉書貼出一篇關於跨國婚姻的文章,還以為這跟最近尋寶圈的大事有關,不過是我想太多了,當然我的腦中會出現很戲劇性的對白啦:「Geocaching or me, pick one!」呼⋯⋯忽然覺得壓力好大⋯⋯ 

兩位陳董都出現了,直至今天我還搞不清楚哪一個是哪一個?總之bubu跟Soya都是陳董啦,另外還有一位劉董本來也有報名的的,說因為小孩子被匡列為了大家只好忍痛犧牲?另外也有已經報名的獵人缺席,這跟前陣子Rudy貼了新寶FTF抓圖說小網管都不是同一人,還有最近申請的藏寶都沒人審查有關嗎? 

10點左右出發,我們興高采烈地坐在前面,結果開越出去浪就越大,到後來我們就都躲到後面去了…只剩一位女客堅定地在船頭迎風破浪,真的是有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的氣勢,回來登船時也不管集合時間已到,一人在岸上閒晃讓大家都在船上等她,幸好不是地理藏寶玩家⋯⋯ 因為今天的環島步道有部分正在整修,為了彌補這個缺憾船老大特別開船繞了基隆嶼一圈,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環島一圈紀念牌前面拍照啦~
登島後開始出發,急性子的我們前往第一個藏寶點,提示很明顯我卻找不到,其他獵人則是眼尖一下子就看到,大家陸續簽名後繼續出發~
再來就是持續的上坡了,階梯棧道做得不錯一路上行風景絕佳大家都不時停下來拍照,氣喘如牛地跟著前面的獵人終於爬到最高點,拍照之後前往燈塔,沒多久第二個藏寶點就聚集了一群獵人嘗試要把可能已經不見的藏寶找到,當然是一場空啦,帶著海馬預備寶盒的米珊出現了,拿著體積有點大的盒子大家對於要藏在什麼地方還有一番討論,後來找了一個角落做了一個NPR,石頭到底要擺幾顆比較自然還真的很多選擇,最後還要海馬親自出動搞定~
12點左右開始下撤,下坡就比上坡輕鬆多了,一路拍照囉!路上有看到即將被我們打敗的新冠病毒奄奄一息地倒在路旁,沒人理它!
查看下坡軌跡,也才爬150公尺竟然就覺得很硬,還要多鍛煉呀~
回到出發點附近大家悠閒聊天,這時候當然少不了謎寶的求救以及討論了,最近尋寶很勤的Terry Lee跟海馬請教陽明山綠地藏寶,也有提到我愛台灣的最後一關?好像有聽到答案?
下船後拍了合照後解散,今天的活動因為光線不佳還有必須戴口罩不太適合拍照,但涼爽的天氣就很適合爬山了,這個活動原訂在去年舉行的!幾經延期終於成行,感謝水色的主辦與獵人們的熱情參與,期待下次網聚再見囉!

2 則留言:

Lukeci 提到...

只好自己找機會去基隆嶼了......

bubuchen 提到...

南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