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20150405 鈴鹿溫泉吃到飽之旅

陰雨綿綿的初春,可以享用價廉物美的食物與溫泉最棒了!

原本預定的櫻花Walking之旅,因為預報下雨而作罷,星期六早上趁著天氣好在附近拍攝櫻花照片,藍色天空下粉白的櫻花耀眼非凡,是很棒的視覺饗宴!不過中午時分收工回家天氣也急轉直下,先是烏雲籠罩,再晚些就開始飄下綿綿細雨了,星期天還是這樣的天氣。剛好同事因應家人過來相陪,租了車子,這天幫忙搬了東西後就搭車出發前往鈴鹿體驗一下溫泉美食之旅了!公司工會推出優惠活動一張票只要500元日幣一人限購五張,這次出發兩位台灣人兩位大陸同事都有申請,結果只有我落選!只好用同事的卷啦!
先前來鈴鹿騎車都要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開車就快了,到了這個體育中心等了一下十一點半餐廳就開張了,本來以為跟公司的野菜大餐一樣都是蔬菜,不過還是有肉類的東西比如說火腿片燒賣醃魚等肉類,不過重點在我最喜歡吃的唐楊!炸機塊!並且在吃完後還會持續供應!對比公司炸雞午餐大約四塊要價400多,超市炸雞盒五六塊350,到了這裡光炸雞就值回票價啦!


還有麵包蔬菜沙拉章魚麵咖哩飯果汁汽水等等東西,可惜的是咖啡機故障沒法跟麵包搭配成下午茶的感覺,吃炸雞沒配啤酒也是一大缺憾,並不是沒有啤酒,而是一罐要價500日幣跟這次的優惠卷等價我喝不下去呀!

吹噓著自己是CPT第一屆大胃王冠軍的的氣氛下大吃三盤,也分別喝了兩杯可爾必思與胡蘿蔔汁,覺得撐了聊到好笑的事情時會肚子痛,這樣直接進入溫泉池不太好,於是在細雨中到旁邊的游泳池參觀,因為我的糊塗沒注意到這裡不能拍照所以大家才有機會看到游泳館內的設施,標準池有來往的學生進行訓練,我記得在南京大學時去游泳的場地差不多就是這樣,這個池子以後會來游泳唷,買回數票每次450日幣。另外一頭則是跳水比賽的池子,同事眼尖看到水深5.2m的數據,這邊一樣有學生來回打水應該也是訓練吧?光看就覺得辛苦...
之後前往溫泉池,跟餐廳在同一棟建築物中,應該是平時招呼來比賽或是訓練的選手們住宿吃飯休憩的地方,裸湯男女分開很是殘念,對於到哪都要拍照的我也是有失落感的,進來前在圍籬外探頭探腦但看不到的這邊就是男生池,跟去伊勢的錢湯有點像,室內有熱水池還有我必須的水風呂也就是冷水池,室外就是溫泉池了,還有兩個浴桶可以單人進去泡,呀還是在陰冷的天氣來泡溫泉才有味道呀,如果是大太陽的天氣情緒可就打結了,下次可以等到下雪的時候來!

就這樣悠閒地度過星期天時光,最後還到附近的商場購物,有專車之便就豪邁購買氣泡啤酒一箱! 單價差不多日幣一百整箱換算台幣六百多,跟去大潤發每箱金牌台灣啤酒的價格差不多了,這樣的啤酒價位我比較捨得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