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20110416 1Q84 上

木飛慢慢地睜開雙眼,視線因為淚水的關係有點模糊,催眠師拿了面紙給他,寧定了情緒,女催眠師跟他說明這次催眠的反應很好,有助於改善長期以來困擾他的問題。他向催眠師道謝,這個催眠師看起來似乎跟他入睡前有點不一樣,差異在哪裡他也說不上來…
寄件者 2011 Life


##CONTINUE##
走出諮商室,木飛詫異地看著坐在等候室沙發的秋寒起身向他走來,秋寒笑道:「怎麼一臉驚訝的表情?催眠還順利嗎?』木飛支支吾吾地回答說順利,帶著疑惑問道:「妳…妳怎麼會在這裡?」秋寒輕輕地拍了一下他的頭:「你是還在睡夢中嗎?我是陪你一起來的呀!」兩人走到外頭,夜已經悄悄降臨,兩人牽著手往捷運站走過去。

天氣有點冷,木飛感到秋寒的手十分溫暖,下意識地握得更緊一些,他混亂著想著催眠之前的一切;為了忘記二十年前車禍過世的她,他試過各種方法看過所有醫生吃過各種藥但就是無法走出傷痛,來催眠其實原本就不抱希望,只想睡個好覺不再兩眼睜得大大地看著天花板…

又走了幾步路轉出巷口,秋寒抬頭說到: 「今天的月亮好亮!已經十五了嗎?」木飛抬起頭,看了一眼月亮,隨即注意力轉向月亮的右下方,那裡有著另外一個月亮,大小約是他熟悉月亮的四分之三,形狀有點不規則,黯淡的亮度隱隱顯露出綠色的光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