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第二台iPhone

今天用iPhone 軟體跟朋友試Skype通話,我聽到得他講話可是他一直聽不到我的聲音,奇怪?想到先前錄音程式都沒辦法錄音,越想越不對就找朋友試了一下語音通話,結果藍芽耳機OK但是手機就不行,越想越不對,把iPhone回復到最原始的Firmware 2.2再試了一次,結果確定:



i.P.h.o.n.e .買.來.那.天.麥.克.風.就.是.壞.的.

我真是個太白癡,拿到手機已經一個禮拜了竟然沒發現麥克風是壞的!

回想那天第一個衝到中華電信拿iPhone時店員不敢幫我挑,結果我就真的挑到故障品!運氣也未免太差了吧?拿到機子後沒看到亮點就鬆了一口氣,這個禮拜試了3G上網,越獄破解,貼保護膜,背後包膜,試了好多軟體,結果在用最基本的語音通話功能時發現iPhone是故障品!

天啊~已經買了一個禮拜了該怎麼辦才好啊?立刻衝到維修中心,等了十幾分鐘後服務人員就拿了一台新的給我了,本來只有七天換新品的期限因為昨天是假日所以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溫度超低冰雨綿綿的冬至,拿到換新的iPhone,我只能說自己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沒有留言: